close

DSC02562  

(圖為台南四草)

 

 

為什麼我老是都會在跌落在同一個愛情陷阱當中?為什麼身邊的人都可以走向幸福快樂的人生?而我卻沒有辦法呢?就讓于玥老師來幫你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吧!

 

本文坐檯牌卡:HEALING CARDS、指導靈卡、守護天使指引卡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愛情)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本期坐檯牌卡:shadowscape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xxx,我的愛情致命傷是什麼?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C12  

選擇一的你:

Pleasureheartbreak

不想要再受傷。

因為以前的你實在受到太多的傷害了,不管是從原生家庭或是感情當中,你的心已經被折磨得很慘很慘,自然沒有辦法再敞開心房去愛人,對愛人會容易疑神疑鬼且無法信賴也是正常的。建議你尊重自己的速度,好好地放鬆,並相信你的直覺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的。

 

選擇二的你:

心輪、independent

太過獨立而嚇走情人

其實你在感情當中你會好好地照顧你的情人,但你也非常地萬能,幾乎把所有的事情都包辦了。你的情人會覺得在你的生命當中很沒有重量,也沒有被需要的感覺,對方自然就會感覺到很挫敗。其實你會這樣對待對方,是因為你太害怕被對方嫌棄自己,也怕自己過於依賴對方而使對方厭惡你,這段感情的掌控權也會跑到對方的手上。然而,你也很希望對方可以用同樣付出的方式在對待你,所以,建議你可以有時候偶爾柔軟或裝傻,就可能使彼此的關係更有彈性了。

 

【天使囈語】你和他前世是什麼關係? 

 

C34  

選擇三的你:

Quilt、能量工作

難以放下罪惡感

在感情當中,你其實對於自己非常沒有信心,也可能認為自己曾經犯了錯,有很大的罪惡感,而因此你覺得自己並不值得獲得一段好的感情。然而,在天使的眼中你已經是一個完美的人,你也有能力分享愛,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將對自己的責備轉向愛分享給他人,自然你就會發現自己還是有能力去愛人的。

 

選擇四的你:

Self-attack、可靠的指引

對自我太過於苛責

在關係裡面,其實你很不喜歡自己,你也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要去追求新的感情。然而,親愛的你也會因為太把重心放在討厭自己,覺得自己沒有資格追求美好的感情,儘管有好的桃花在向你招手,你仍是視而不見。建議你有時候不妨相信自己的感覺,或是聽聽朋友的勸,慢慢地從小地方看見自己與這個世界的美好,或許就會有機會看見幸福的可能。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愛自己? 

 

C56  

選擇五的你:

BusynessDevotion

太過忙碌錯失好良機

對於事業你是一個可以百分之百投入的人,但是不知道怎麼好好地跟對方或桃花相處,導致對方一直覺得他在你心裡面的位置一點都不重要。其實在感情當中,往往對方需要的就是你的噓寒問暖,或者聽聽你在生活中的想法,彼此偶爾一起去完成一些事情或是出去玩樂。在關係中,別讓忙碌忘記自己是誰,更別忘記要照顧彼此的需求。

選擇六的你:

FailureRisk

過於擔心失敗。

在感情當中,你一直很害怕被批判或是選擇了不對的人,而因此害怕過去的失敗經驗又再上演或是被人取笑。而也因為如此而推開願意對你付出真心的人。所以,請你偶爾放鬆自己,適時地好好地玩,做些自己從來沒有嘗試過的事情,甚至接受不同聚會的邀約,或許會有驚喜在等待著你唷!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