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39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相信他,他是不是有隱瞞著我什麼?還是真的為了我好?還是只是想為自己脫罪?!善意謊言的背後究竟藏了天使還是惡魔?!

就讓于玥老師用塔羅牌來幫你測測吧!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來詢問一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說的話可信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l12  

選擇一的你:

權杖六逆、權杖國王、力量

自知理虧,先讓讓你。

對方其實都還是想要保有這段關係,對他來說退一步反而海闊天空,只要你不生氣或是不放棄這段感情,他都覺得還可以讓讓步。其實對方做很多事情都是以你為考量,建議你不要得理不饒人,否則可能搞到彼此都沒有臺階下唷!

 

選擇二的你:

倒吊者逆、權杖三、錢幣二逆:

小心小三的介入!

你們彼此之間總是充滿著猜疑跟誤會,而他也覺得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段感情比較好,甚至可能已經有了小三。本來他還在猶豫,但因為你們之間實在太多的困難與障礙,而他也認為自己為這段感情已經委屈與犧牲太多,導致他已經很想放棄這段感情了。

【塔羅占卜】他只是想曖昧玩玩或是認真的呢? 

 

 

l34  

選擇三的你:

月亮、皇帝、錢幣侍者

還在整理思緒。

你們之間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說清楚,因為對方不習慣表達自己的內心事,變得你也很容易猜疑他的真心。然而,對他來說,你們這段關係對他而言非常重要,只是他還不知道怎麼跟你說或是還找不到好的時機點。

選擇四的你:

 

錢幣四、寶劍一、權杖騎士逆

講話只是太機車

你們兩個自尊心都很高,一吵起架來,非要把祖宗十八代罵得一乾二淨。雖然你們都是在乎彼此,但是對於這段感情反而越來越沒有信心。其實偶爾軟下身段、撒個嬌,彼此都還是願意走下去的。

 

 

l56  

選擇五的你:

女教皇、聖杯五逆、錢幣一逆

用冷淡包裝熱情

由於對方之前在感情中的慘痛經驗,曾經以為海枯石爛的愛情無疾而終之後,搞得他為了保護自己而將自己的真心包裹得好好的。因為他很清楚,一旦他愛上一人就會失去自己,所以,愛上他你就會很辛苦,必須付出更多的耐心與毅力來等待他打開心房了。

選擇六的你:

權杖十逆、聖杯二、節制

不可承受之重。

對方其實很在乎你,很多事情都會為你著想,但你們受到家庭與外在的壓力實在太多,他也不願意再給你造成負擔,所以他寧願一個人承受這些辛苦,而不想讓你跟著一起痛苦。有時候,偶爾幫他按摩,尤其是肩膀與背部,他會很感激你,甚至可能會願意把心事說出來的!

天使囈語:阻礙我建立親密關係的心結是什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