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85.JPG    

我們一直很曖昧,可是對方都遲遲不行動,他到底腦中在想什麼呢?

好像該進一步了,好像已經喜歡上了,那麼,現在可以在一起了嗎?

他是不是值得我相信的人呢?我是否應該要開這個口了呢?

你的心中是否有這些疑惑呢?

 

就讓塔羅牌來告訴你,對方是不是真心的吧!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愛情)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本期坐檯牌卡:shadowscape

1.請先默念三次:我是xxx,對方對我是真心的嗎?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12    

 

選擇一的你:

錢幣十逆、錢幣國王、愚者

 

享受當下就好!

 

對方對於這段感情其實沒有什麼期待,他覺得活在當下是比較重要的,因為以往他在感情中曾經受過傷害,導致他不太相信感情,寧可實際一點。再加上你們在現實中沒有什麼特有的交集處,因此,他反倒是寧願將重心放在工作或事業上,也不願意給你承諾或是更進一步。

 

 

選擇二的你:

 

權杖五、寶劍五逆、惡魔逆:

 

愛是什麼?可以吃嗎?

 

對於你的曖昧對象你會愛得很辛苦,因為對他來說,他一直思考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卻苦無答案。因此,對他而言,喜歡他的對象是越來越多最好,這樣他手中就會有更多的選擇,他也無須負責與承諾,但也因此苦了身邊真正在乎他的人。

 

【塔羅占卜】你在愛情中通常扮演什麼角色? 

 

 

34  

 

選擇三的你:

命運之輪逆、皇帝、戀人逆

不善表達的大笨蛋

對方是一個很有心想要好好經營感情的人,但他只會用一些拙劣的方式來表達他的在乎,甚至很多時候反應都是慢半拍的。對方也會擔心你是不是身邊有別人所以嫌棄他、不在乎他,導致他也不敢開口跟你確認你們的關係。這種時候,建議不要再擺高姿態,好好表明你的心意吧!

 

選擇四的你:

錢幣三、高塔逆、寶劍九

錯過最佳時機

其實對方一直都有把你放在心中,但你們的自尊心都太高了,再加上彼此都很害怕受傷。本來差一點就要在一起了,卻因著彼此有些許多小小的誤會積少成多,導致彼此都很疲憊了,卻沒有辦法再繼續走下去。即便到了現在,對方內心都還是有些疙瘩,所以要進一步的機會自然就消逝殆盡了。

 

56  

選擇五的你:

聖杯侍者、聖杯八逆、寶劍侍者逆

舊愛還是最美

雖然對方對你很在乎,但在他心裡面一直有舊愛的影子,難免會把你跟舊愛拿來做比較。因此你可能會覺得對方給你忽冷忽熱的感覺,原因是因為他根本還沒準備好要接受新的感情,又想要獲得別人的關愛與在乎,來證明自己還是可能被愛的。

 

選擇六的你:

權杖三、寶劍騎士逆、權杖十逆

認真就輸了?

對方對於這段感情其實是既期待又怕受傷的,雖然你們都很欣賞對方,但也常常嘴砲來嘴砲去,導致你們都覺得對方應該不是認真的;再加上你們都還滿會胡思亂想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顧慮,更是拉不下臉來跟對方好好聊聊感情的事。其實,若是願意好好地坐下來談談,彼此還是有進一步發展的空間。

 

塔羅占卜:我的寵物想跟我說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占卜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