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8  

在跟愛情/愛人分開,沒有人陪伴的日子裡,

不再上上下下卻失魂落魄?

如何好好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並且準備好自己遇見更美好的可能?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愛情)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本期坐檯牌卡:指導靈卡

1.請先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度過現在的空窗期?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celebration  

 

選擇一的你:

此時此刻的空窗期,正好能夠讓你看見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該慶幸的是,美好的自己並沒有因此而消逝,而這段感情也讓你獲得與學習許多許多。不妨帶著感謝來祝福自己,並且好好地慶祝這段日子以來的重生,越是懂得接納現在的自己,將來的你自會遇到更懂得愛自己的人。

 

【天使囈語】你最近的靈魂課題為何? 

 

 

compromise  

選擇二的你:

請停止去責罵自己或他人了,這樣的結束其實誰都不願意樂見的,或許誰對誰錯都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該是時候學會放過自己,與內在的自己和好。不管如何,傷害或許已經是造成了,但試著看看自己的角度與他人的不同,對方其實無意如此對待你;並非要你原諒對方,只是希望你跟內在的自己和解,讓自己好過。

 

天使囈語:如何陪伴傷心的自己 

 

discontent  

選擇三的你:

內在很多亂七八糟的聲音搞得自己也滿混亂的,但這也是一個難免的過程。你的內心可能會有些矛盾的想法,一下想跟對方復合,一下又想要放棄。這是一個很正常的歷程,不需要強迫自己放下對方與強顏歡笑,請你接納自己這麼難過的情緒,但你還是可以選擇用運動、書寫、繪畫等等相關宣洩的方式來陪伴自己。

 

 

 

exhaustion  

選擇四的你:

啊!你看看你累壞了,待在一個照顧者的角色這麼久了,是時候好好地讓自己休息了。別人怎麼看自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時候好不容易可以跟自己好好相處,更應該把握時間來滋養自己的。這時候的你,不妨跟親朋好友求救,告知他們你的情況,他們會很樂意來幫助你、陪伴你的。

 

【塔羅占卜】2013年的桃花運勢如何? 

 

victory  

選擇五的你:

結束了一段不自由且不開心的關係,你的人生即將有個新開始,生命出現了新的空間,讓更多豐盛走進來。正將會是一個不凡且充滿冒險與勇氣的旅程。這時候的你不妨邀請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見證你渴望改變的決心,重新找回自己的美麗,邁向新的可能。

 

 

 

imagination  

選擇六的你:

嘿,親愛的你,這段時間似乎忘了好好地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該是時候好好地玩樂一番,允許自己偶爾失控、耍任性,運用自己的創造力去經營接下來難得的日子!不管是要選擇繪畫、書寫、探索、接觸大自然等等,用自己輕鬆愉快的方式來陪伴自己,相信我,你絕對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