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在感情當中

我們常常扮演著某種角色跟互動模式我們都不知道

也許是女王,也許是被害者,也許是依賴者...我們不曉得這樣的角色是怎樣影響著我們

這次就讓原型卡來幫我們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吧!

 

此次坐檯牌卡:原型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愛情中通常都扮演甚麼角色?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9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C360_2013-04-09-21-21-50  

選擇一的你:有創意且幽默
在愛情中,你總是會有很多的想法跟創意。跟你在一起的人都不會覺得日子無聊,反而覺得有趣且豐富。然而,要注意自己的思考太快了,對方會跟不上你的腳步,而你內在好動的因子,也會讓你很難在一段關係中有安穩的發展。

【塔羅占卜】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選擇二的你:有智慧且可靠
你在關係中總是容易扮演著照顧人且有智慧的角色,你熱愛付出且盡可能地公平對待你的另一半;因此,雖然你是人們眼中理想的情人,你滿腔的熱情往往讓另一半覺得很沒有安全感,甚至有時為了追逐自身的夢想而忘記了旁人的感受。

【天使囈語】你最近的靈魂課題為何? 

 

C360_2013-04-09-21-22-15  

選擇三的你:浪漫詩人
你看到每件事情都是很可愛且美麗的,你總是可以讚美且肯定你的另一半,跟你在一起,你的另一半就會覺得自己是很棒的;然而,你的一句話既會讓人生也會讓人死,所以可能會因為自己的負面情緒而因此出口傷及關係。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選擇四的你:忠貞且原則高
在關係當中你相信要忠誠,對於愛情你有自己的想法與智慧,你渴望精神上的滋養,對於你而言,若是沒有人了解你,保持單身、寧缺勿濫也是沒有問題的。然而,如此一來,想要接近你的人或是另一半就會覺得你很遙遠,總是不知道怎麼接近你,或是與你發展更進一步的關係。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C360_2013-04-09-21-22-33  


選擇五的你:藉由物質條件來照顧伴侶
對於另一半而言你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伴侶,你很願意為你們的未來一起努力,跟你相處就不太需要擔心物質的生活;只是要注意自己可能太在意物質生活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有時甚至可能會藉由經濟來控制對方。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六的你:擁有神秘特質的伴侶
你總是能夠察覺到彼此在精神與心靈上的感受,你也有足夠的神聖智慧幫助你經營跟另一半的關係,也懂得如何照顧對方的需求;然而,要注意的自己可能會產生靈性傲慢,或者誤用自己的能力來滿足自己在物質或性方面的需求。

 

天使囈語:阻礙我建立親密關係的心結是什麼? 

 

C360_2013-04-09-21-23-03  

選擇七的你:有自信且具有魅力的伴侶
你是一個很有自信且懂得展現魅力的人,你的另一半會深深被你所散發出來的優雅而膜拜你,在關係中你更懂得如何剛柔並濟地與對方相處;然而,要注意的是,有些時候你會表現出侵略性的掌控欲而使對方感到害怕且沒有自由。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選擇八的你:懂得照顧對方的需求與情緒
在感情當中你很習慣照顧對方,你對待伴侶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孩子,非常有愛心、耐心與包容心;只是,要小心的是,自己因此忘記照顧自己,而長久以來容易有委屈跟犧牲的情緒,導致彼此容易有更多的誤會與衝突產生。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C360_2013-04-09-21-23-19  

選擇九的你:在關係裡懂得取悅對方
在關係中,你懂得怎麼在精神與物質中找到彼此相處的平衡點,你也懂得運用自身的資源來幫助彼此的關係穩定發展;然而,要注意在關係當中,對方自然而然會覺得跟你要也是應該的,而因此失去自己的尊嚴或是內心重要的價值。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愛自己?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