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9  

轉眼間

春天已經到來了

感謝春雨帶來的甘霖

最近大家的心都很不安定

就讓天使來看看有什麼法寶可以幫助我們吧!

(此問題可每三個月問一次唷)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本次坐檯的牌卡是(附帶購買連結):

Angel tarot

神奇精靈指引卡(44張神奇精靈卡+書+塔羅絲絨袋)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最近的靈魂課題如何呢?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直覺想一組五位數字,例如:32811、03294、78556、15104等等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55、72233之類的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1=15 1+5=6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6"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數字

 

 

 

 

 

 

 

 

 

 

 

choice.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choice1.JPG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請往下拉

 

 

 

 

12  

選擇一的你: 堅持下去吧!
你所堅持的夢想是正確的道路,但你需要的是好好地穩定自己的腳步,並且多加地收集資訊與練習,將你的夢想與現實結合在一起,允許自己有些時間等待著美好的醞釀,你就會慢慢看見實現的可能。

選擇二的你:請,允許自己流淚
現在的你內心似乎還滿混亂的,天使提醒你,你壓抑了自己很多憤怒與悲傷的情緒,但忘記要好好地對待它們,天使因此相當地擔心你,希望你可以好好地跟自己的情緒相處,才能夠真正地愛自己,你可以考慮做些運動、書寫、看電影或是看書來陪伴自己走這一段過程。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愛自己? 

 

34  


選擇三的你:做個心靈spa吧!
充滿著愛的你,有著很棒的能量,你也很願意分享出去,然而,往往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忘記了也該好好地照顧自己。有時候,也會不自覺地吸收到別人難過的能量,而自己也不自知。建議你該是時候好好放自己一個假,走一段心靈旅程,才能夠重新充電、淨化自己的能量,海邊或山上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選擇四的你:已經結束的,已經結束了。
你的人生正要往更加豐盛的可能性前進了,然而,在這當中,你似乎還有些猶豫,你不知道該不該這麼做,然而,越是這樣越是會延遲了自己跨向幸福的道路。此時此刻,天使已經應許了你的願望,莫回頭,堅定地往前走吧!

 

 

 

 

 

56  

選擇五的你:萬象更新
你的靈魂正在為新的可能蠢蠢欲動,撒下的種子終於要開始發芽了,整個世界都在為你的期待開始做準備,不管是物質的或是非物質的資源都將會來到你的面前,是時候好好地規劃自己的未來,好讓自己能夠接住這一切的豐盛。

選擇六的你:收成的時候到了
內心總還是有些不踏實感、擔心與害怕,即便一切的美好正在實現的過程,你還是沒有辦法全然地相信自己。其實,主要是因為自己內心有太多質疑自己的聲音,那是因為過往很多人對自己的比較而來,但請你先停在這裡,好好地看看自己的美好與努力,你會發現自己是值得這一切的。

天使囈語:阻礙我建立親密關係的心結是什麼? 

 

 

78


選擇七的你:允許自己作夢
你的內心有一個小女孩,對這個世界有很多美好的想像,但因為有太多的現實要考量,有時候你會選擇忽視他的呼喚與渴望。然而,有的時候生活就是卡住了,你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候你不妨聽聽那個內心的小女孩的聲音,或許可以給你一些靈感與支持。

選擇八的你:卸下身體盔甲吧!
你有很多的堅持支持你走到現在,只是慢慢地你忘記了自己真正的想法跟渴望是什麼,你的身體是很緊繃且僵硬的,你不知道什麼是放過自己。是的,運動對你來說是相當有幫助的,瑜伽也好,游泳也好,爬山也好,跳舞也好,讓你的內心可以專注且平靜地跟自己對話時,都會是很合適的方法。(若是平常有在運動的人,可以試試看不同的運動方式或是靜坐)

9  

選擇九的你:一切都好
在你的小小世界中,一切都美滿了,起碼對現在的你來說,都已經很足夠了。但你的內心似乎還有些擔憂跟害怕,可能是因為太過於幸福了,就像夢一樣地美好。沒關係,請尊重自己現在的狀態,但也請提醒著自己,保持對自己現在生活的肯定與感謝。一切都好,一切都好,我很安全。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