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塔羅  

圖為Angel tarot

水星順行,凱龍星跟土星三分相,火星入牡羊

最近半個月的我們很適合好好地建構自己的事業,好好地整理自己的家園,重新檢視自己跟伴侶之間的關係,但請關照自己的情緒是否被引發出過去的傷痛,導致自己沒有辦法客觀地決定事情,失去了明確判斷的神智。但若是願意回過頭來看看自己內在的陰影與心魔,或許會有新的發現,內在就會有新的力量與可能。

若是因此開始有了新覺察的朋友,那我要恭喜你了,請保持著對自己的信心,與對這世界的愛與感謝,願意為自己的夢想開始跨出那一步時,你將會走入豐盛之路當中。

然而,請當心未來這一週天王星與火星合相的緣故,我們很容易因為"突然衝動"而導致自己做出難以彌補的行動。

若是內在思緒混亂,不妨利用書寫、繪畫、跳舞、運動等等的方式來幫助自己宣洩內在的情緒,尤其是憤怒與焦慮。

面對自己、看見自己、肯定自己,讓正面與積極的能量流入自己的生命當中,未來的你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星 tarot 天王星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