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231258270  

圖為精靈卡

 

【關於前世今生】
很多客人都對於自己的前世今生很好奇,除了想要了解自己的故事,也想知道為什麼自己跟另一個重要他人前世的關係是什麼。

"為什麼我會對這個人這麼在乎,且放不下?難道是因為我前世殺了他還是背叛了他?還是我欠了他什麼...?!"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但玥做了那麼多諮詢之後,發現這並不是我們一直以為的業障,而是我們在前世時對這個重要他人曾經有過很遺憾、愧疚、自責、憤怒、受傷、被背叛...相關的情緒,直到我們前世閉上眼的那一刻都還是沒有辦法忘懷,而這樣的情緒就會引領我們找到對方,然後為我們的前世了結這個未竟事宜。

另一個部分是我們的生存模式會一直重複。

很多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是很矛盾的。可能明明活在富裕的家庭,卻總是擔心我們會變得很貧窮,或是明明家庭是很美滿,卻很擔心自己的父母親可能會突然消失不見,除了我們的早年經驗,也可能是因為前世的情緒還在那裡。

孟婆湯只能夠幫助我們消除記憶,卻無法幫我們消除情緒。

很多人問我,老師,那要怎麼樣才能結束這段緣呢?

只要接納自己對他所有的情緒,允許自己看見對他的遺憾、愧疚、自責、憤怒、受傷、被背叛...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的情緒,面對,然後接納。跟自己說,有這樣的情緒是可以的,然後聽聽這情緒有沒有想說的。

漸漸地,當你可以放下這些情緒時,你也有足夠的能量可以放下這段關係,微笑著祝福彼此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世 今生 占星學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