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受到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的邀請做這篇塔羅測驗

3/9反核大遊行,也請各位共襄盛舉:)

相關連結: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https://www.facebook.com/gcaa.org.tw
2013廢核大遊行 https://www.facebook.com/stopnukesnow

IMG_0637  

台灣風景這麼美,人這麼美好,千萬別讓核能破壞了。

 本次坐檯牌卡:獨角獸卡、女神卡、shadowscape

 

在最危難的時候,我們的內心往往就會浮出最在乎的那個人
而那個人會是誰呢?就讓于玥來說說你心中的秘密吧!

 

請在心裡面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心裡面最在乎的是誰?

 

 

並在下面的牌卡中,直覺選一張。

 http://f8.wretch.yimg.com/rothluffy/32764/1679891897.jpg  

 

 

答案要揭曉囉!

 

 

 

 

 

 

 

 

 

 

 

 

 

1  

 

選擇一的你:為自己的理念與大地挺身而出
你是一個很有慈悲心與遠見的人,對於地球所受到的苦難你最能夠感受得到,所以充滿愛的你,不管今天是誰在你面前你都會為他們祈禱與付出,所以自然是願意為這個美好的世界挺身而出了。

 

2  


選擇二的你:為祖父母與祖先挺身而出
對你來說,珍惜自己的羽毛等於是珍惜長輩對於自己的愛,祖先們在這裡辛苦地耕耘,並非要我們糟蹋這片大地,這個寶貴的家園並不能因此而毀滅!所以對你來說,為了承襲祖先們的精神與血汗,你是願意奮不顧身保護家園的。

 

3  


選擇三的你:為父母親與主要照顧者挺身而出
在你的內心裡面,生你養你的父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也是他們給予你豐沛的愛與滋養,正因為如此,你會希望能夠終有一天回報他們對你的付出,你也會希望他們能夠為你感覺上驕傲與放心,所以對你來說,父母親或是你的主要照顧者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4  

 

選擇四的你:為最好的朋友挺身而出
有時候,就算默默地不講話,最好的朋友也知道你想要表達的,在你生命當中從沒有人這麼了解你,願意這樣陪伴著你,所以當最危難的時候,你也會希望自己可以陪在這個好朋友的身邊,一起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

 

5  

選擇五的你:為自己的孩子或寵物挺身而出
對你來說,這片土地是孩子的未來,身為大人就應該要為這片土地撒下豐厚的資源,才能夠滋養我們的下一代。除此之外,這對我們跟孩子而言,都會是一場極為重要的生命教育。因此,你會很願意為了自己的寶貝而挺身而出。

 

6  

選擇六的你:為自己的另一半或是愛人挺身而出
好不容易找得到我們靈魂的另一半,卻可能會遭受到核災之苦,正要享受的甜蜜卻要硬生生地被打斷,那會是我們極為不樂見的。正因為這樣的緣份如此地寶貴,我們更要好好地珍惜,用我們自己的方式來保衛我跟另一半的將來。

 

 

在你生命當中,重要的人又豈止這些呢?

請,為了那內心重要的人,為了自己,為了我們的家園,一起加入反核運動吧!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https://www.facebook.com/gcaa.org.tw
2013廢核大遊行 https://www.facebook.com/stopnukesnow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