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1bac0  

最近遇到一個客人詢問我為什麼他一直沒有辦法有錢,玥讀到的訊息是前世的他是一個非常慷慨的人,是一個無我且慈悲的人。我跟他說:"你這輩子不可能沒有錢,因為你前世廣結善緣,即便你有所匱乏,一定都會馬上補給你。"

偏偏他前世的習性也是使他吃虧的地方,因為他心軟了,到處借人家錢。後來又一個訊息指向他其實有錢也會很有罪惡感,他的內心有個對錢負面的情緒,好像一旦有錢就背叛或背棄了誰,一旦有錢就是不對的事情。這樣非理性的信念就這樣一直影響著他。

 

他本身前世就是一位菩薩,要怎麼增加錢財就要順著菩薩的毛摸。

我跟這位菩薩說:"既然你這麼善良也有大愛,那你還是得先滋養你自己,照顧好自己,當你的能量越大,財富越多時,你就有能力照顧到更多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錢很中性,錢可以做很多好事,也可以做很多壞事,端看你怎麼使用錢。但錢的能量這麼大,你這麼小,錢又怎麼會留得住你身邊呢?你得先將自己好好照顧好,不然你都泥菩薩過江了,又要怎麼照顧你真正想要滋養的人呢?"

其實,我們多少對錢都有負面的情緒跟觀感,才會一直被世俗的價值觀困在其中,寫出這一篇也是希望分享給大家,擁有同樣心結的朋友或許能夠有些共鳴。

然而,還是老話一句,別逼自己太緊,畢竟你都揹著這個信念這麼多年了,總要允許自己有點時間學著放下。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