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9@2x

最近天氣變冷了

真的很喜歡窩在家裡面一直睡覺呢!

就連玥家的毛小孩都懶洋洋的

 

另外,請大家最近要注意~玥因為家有喜事,要忙碌,所以瑞豐夜市暫時不會過去唷

如果要預約的朋友請撥打0970711017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可同時參考太陽星座與上昇星座

 

本次坐檯的牌卡是(附帶購買連結):shadowscape大天使卡守護天使卡



IMG_0813  

 

獅子座:寶劍皇后、新鮮空氣
最近脾氣莫名暴躁的你,容易說很多話刺激到別人,其實你也是希望能夠安慰跟支持人家,卻不知道該怎麼放下自己的身段。建議你出去戶外走走,看看花兒與植物,清新的空氣不只可以讓你的支氣管舒暢許多,也可以讓自己的心變得更柔軟。

 

處女座:寶劍二、白日夢
太多美好的可能性擺在你的面前,你卻視若無睹,躲在自己過去的陰影跟夢魘當中。事實是你是值得這些美好的,當你願意為自己打開新的大門時,你自然就會往夢想成真的道路前進的。

 

IMG_0811  

 

牡羊座:正義、記得你是誰
眼前似乎有些選擇必須要做決定,面對人情的壓力,不能再讓自己為所欲為。然而,親愛的,請你要記得真實的自己,當你堅定自己的心意,就會了解哪條路才是真正合適自己的。

 

金牛座:寶劍國王逆、穩定的發展
太多的是是非非讓你有點心煩意亂,甚至想要把自己關起來不關其他的事情,這時候的你適合好好地穩定自己的腳步,適時地找朋友分享你的心情,你將會得到支持與能量的。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愛自己? 

 IMG_0816  

水瓶座:星星逆、展開你的翅膀
夢想似乎變得很遙不可及,當別人不看好你時,你也覺得應該是要放棄了。但親愛的,這時候正好是你可以證實自己能力的時候,不妨請你勇敢地踏出第一步,你會發現一切並沒有自己想像中困難

雙魚座:錢幣騎士、走出戶外
最近會有貴人與桃花的出現,但要注意你的猶豫不決可能會錯失良機,建議你可以出去戶外走走,接觸植物與花草,讓你能夠重新腳踏實地,看見新的可能。

IMG_0814  

 

 

 

天秤座:高塔、滋養
接連許多事情的發生讓你有些措手不及,但這不代表你將會失去一切,而是正好讓你看見你目前所擁有的一切,請你讓你身邊的人能夠對你伸出援手,回報你過往對他們的好,允許自己柔軟與脆弱,你才能滋長出新的力量

 

 

 

天蠍座:聖杯四、隱藏的祝福
現在的停滯並不代表失敗,反而是一種重新整理與檢視的機會,而天使也正在幫助你鋪陳一條充滿祝福與禮物的道路,不妨請你放輕鬆並樂觀地看待即將到來的未來。

 



IMG_0812  

 

雙子座:寶劍三逆、敏感度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你覺得對自己有些不好的情緒,尤其是難過與自責,親愛的你似乎會把別人成長與學習的責任扛在自己身上,但事實是別人有自己的路要走,而你只能選擇祝福與陪伴

 

巨蟹座:隱者逆、靈視力
過多的執著讓你看不清楚事情的真相,你寧願自己一個人躲起來鑽牛角尖、胡思亂想,卻忘記自己還有更多的選擇與可能性。請你多看看外頭的風景,或是讓自己心情會感動的電影、小說,你會從中看到新的啟發。

 

IMG_0815  

射手座:世界逆、對自己誠實
有些事情的進展似乎不在自己掌握當中,你或許會覺得自己就像是局外人一樣,看事情看得越來越模糊,胡思亂想反而使你更加混亂。然而,親愛的,答案不在你的腦袋當中,而是在你的心中。

摩羯座:錢幣十逆、關係
最近你的內心總有一些莫名的衝動與憤怒,其實早就累積以久的,建議你這時候不要急著做決定,否則很容易會做出使自己後悔的行動。試著跟身邊信任的人聊一聊,或許他說的話不見得好聽,但對你仍是有些幫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天使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