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是說週運勢

不過這種東西真的很看心情

就像是我很開心地抽到魯夫,但發現裡面要放電池才能幫手機充電...就覺得很多餘

但還是因為他是魯夫還是很開心接收了

(上文完全不接下文啊,哪招?!)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可同時參考太陽星座與上昇星座

 

 

 

 

 

本次坐檯的牌卡是(附帶購買連結):shadowscape獨角獸卡

314a10    

 

牡羊座:權杖騎士、one step at a time
很多事情都是這麼匆忙,你很想做好每一件事情,所以你沒有辦法讓自己好好停下來,另一方面又很懊惱,不知道自己在焦慮什麼,也不知道自己錯過了多少風景。嘿,親愛的,沒關係,所有的腳步都是為了完成自己偉大的夢想,即便只是一小步,也會是更接近美好未來的一大步的。

 

金牛座:寶劍九、Very Soon
最近風風雨雨跟流言似乎很多,讓你覺得很煩惱,也引發了內在很多的恐懼與害怕。但親愛的,眼前的黑暗有一天都會過去的,別被自己過去的陰影嚇到了,只要保持著正面的信念,陽光很快就會來到。


30ae20   


雙子座:聖杯一、Family Culture
這段時間適合自己的家人好好地相聚,讓他們好好地滋養你,而這段時間新的機會與可能的大門也會打開,你會遇見自己渴望的新夥伴與新契機;若是自己的內心有什麼想望,不妨試著跟身邊的人提起,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巨蟹座:聖杯騎士逆、happy surprise
因為自己內心有太多的情緒,太多的擔憂與害怕,卻忽略了心動的時刻就要來臨,不管是自己渴望的學習機會或是桃花等等,宇宙正密謀給你一個給你一個大大驚喜的機會,不妨將自己準備好,好面對這一切未知的美好吧!

【塔羅占卜】我在2012年底前會結束單身嗎? 

521cd0  

 

獅子座:權杖八逆、hello and good bye
太多雜事把你壓得快要喘不口氣,偏偏很多事情都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結果或解答。親愛的,宇宙試著告訴你該是好好篩選你目前最重要的任務了。否則再這樣下去,是真的會一事無成唷!

 

處女座:倒吊者、you'll know in the morning
最近的你應該覺得還滿悶的,你會覺得很多事情你都得逆來順受,你也必須當一個犧牲者。這樣的犧牲真的值得嗎?你問問自己,或許也只是習慣了?親愛的,請留意你最近的夢境,答案就在裡頭。

放不下,又何妨? 

be975c0  

 

天秤座:權杖一、definitely yes
嗯,莫再猶豫,是時候開始了。當你內心有個聲音或是直覺,那就是你該行動的時候了。悶了這麼久,屬於自己的時機終於到來了,屬於你的天空已經展開,請盡情飛翔吧!

 

天蠍座:聖杯七逆、worth waiting for
太多的猶豫、想望、恐懼都攪在一起,讓你不敢為了自己的未來行動,也充滿著不確定。好吧,那就允許自己先卡在這裡吧!或許這不是一個很好受的過程,但也是一個接納自己,允許自己當現在的自己的過程。等待,有一天會是值得的。


bea1780   

 


射手座:權杖九逆、Light
最近的你或許很悶,覺得身邊的人都不太挺你,難免會覺得孤單、受傷。嘿,但請不要忘記你內在那小小的光芒,當你願意給自己再一次機會時,當你跟自己在一起時也會很快樂時,身邊的人自然就會被你身上自然散發的光芒吸引過去的。

 

摩羯座:權杖二、best friends
現在的你似乎面對不得不選擇的局面,你待在一個相當尷尬的位置。請不要忘記你身邊還是有值得信任的人,請你跟他聊聊,讓他中立、客觀且基於愛你的前提給你一些支持的能量,你便會知道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塔羅占卜-同志限定】我和他/她有機會成為伴侶嗎? 

be77bc0  

 


水瓶座:節制、Decide
我們並不是要捨棄什麼,而是生命就要踏進另一個新的階段,而你也確實準備好了。那麼,過去的一切無論好壞,終將成為你的養分,讓你繼續往前走。所以問問你的內心,你真心要的未來又是什麼呢?

 

雙魚座:隱者逆、it's okay to be different
內在的聲音跟自己不知道為什麼黯淡了,是因為自己的聲音沒有被重視到嗎?就連自己也在懷疑自己的能力跟價值了嗎?那實在是因為自己也找不到自己了,不知道怎麼愛自己了。可是你知道嗎?正因為你的獨特才會顯得你這麼美麗,正因為你的缺陷才顯得你這麼完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卜 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