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以久的星座運勢又重現江湖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以持續多久orz

如果有因此受惠的朋友請留個言給我吧!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感謝

 

另外,星期日在高雄瑞豐夜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看看于玥吧!


 

預約電話請打0970711017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可參考上昇與太陽星座

此次坐檯牌卡為(附帶購買連結)奧修禪卡Angel tarot

IMG_0711  

 

牡羊座:延緩、the moon
噓!請允許自己慢下來,好好地體驗此時此刻。別讓腦袋混淆了你的思緒。你會發現你的黑夜早已經過去,恐懼會消退,更多美好的可能性也等著你去挖掘呢!

 


IMG_0712  

 


金牛座:轉入內在、the chariot
太多外在的聲音幾乎快要將你壓垮,這時候是該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只要自己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相信自己,允許自己為自己而戰鬥,未來的你會謝謝你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愛自己? 


IMG_0713  

 

雙子座:再生、the high priestess
最近有些體認讓你開始成長,變得不一樣了。你的直覺不僅僅會使你內心感到寧靜,也會引領你到對的地方。這樣的蛻變得來不易,請好好珍惜吧!

IMG_0714   

 


巨蟹座:慶祝、six of water
或許現在不是很好過,但我們總是可以從生活中找到一些樂趣,不妨回想一下小時候的自己是怎麼讓自己開心的。是不是一點點小事情就可以讓自己感覺到幸福呢?就讓內在小孩教導你如何安在當下吧!

IMG_0716  

 

獅子座:師父、ace of earth
該是時候為自己作主了,你的內在就是你的權威,當你願意為自己許下承諾,並且跨出那一步時,所有的資源都會幫你準備好的。


IMG_0718   

 

處女座:懶惰、the emperor
太多的藉口使自己停留在這裡,表面上的和平真的只有表面上,其實是因為害怕改變後的未知。請你重新思考自己堅持到現在的目的,堅定自己的心,找回自己真實的熱情。

IMG_0719  

 

天秤座:執著於過去、four of earth
過去的模式反而框住了你,太多的恐懼與執著使自己住在無形的牢籠當中。繼續守在這裡當然沒有什麼不好的,但你也不會知道自己失去了多少更加豐盛的可能性了。


天使囈語:阻礙我建立親密關係的心結是什麼? 


IMG_0720  

 


天蠍座:罪惡感、Justice
內疚、恐懼與罪惡感,使你蒙蔽了生命中其他美好的部份,是因為自己給予自己太多的道德觀念的枷鎖而形成的。然而,試問自己承受這一切真的對自己是公平的嗎?對自己仁慈,便是對他人慈悲。

IMG_0721  

 

射手座:遊戲的心情、the Star
一切一切,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那麼,就允許自己好好地玩樂,放一個假吧!內心還是有些擔心的事情,只是還在未來很遙遠的地方,既然如此,就趁這時候好好休息、放空吧!

IMG_0722  

 


摩羯座:勇氣、the Hermit
嘿,環境這麼艱辛,步履如此蹣跚,能夠走到這裡真的很不容易,該是時候好好犒賞自己的努力的時候了。不需要證明給任何人看,只要讓自己看到自己還很堅持跟努力這一點,便足夠許多了。


IMG_0723   

 

水瓶座:可能性、life experience
沒有什麼可不可以,能不能夠,歷經了一切艱難,最難受的時間已經過去,黎明正緩緩地從遠方升起,你將會開始感受到人生的溫暖,當那一刻來臨時,也是你飛翔的時候了。

【塔羅占卜】我在2012年底前會結束單身嗎? 

IMG_0724  

 

雙魚座:旅行、two of earth
每一種植物的花期都不太一樣,需要的天氣與溫度也不一樣,甚至開的形狀與顏色都不一樣;既然你也明白這一點,那麼,你也會懂得尊重自己的速度,放慢自己的腳步,允許自己用自己的方式旅行著。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