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8

(圖為開悟卡的愛) 

最近朋友問玥說:你學了一年的諮商了,你有沒有什麼心得可以分享給我呢?

這對玥來說實在是很難回答的一個問題,畢竟這是一段很長的心路歷程

我跟他說:我只能說,你越學只會越覺得諮商很奧妙,一輩子都學不完,但要了解別人之前,最好先了解自己,這樣對工作會比較快

 

從一開始接觸心理學走到現在

我更加貼近自己,活得更自在,更真實,更珍惜現在的自己,更能夠活在當下,更感恩、感謝,更能夠表達自己

我覺得這是我學諮商到現在,讓我覺得最意外的收穫

 

不過,這不是我這次主要想談的

 

我想到在上課的時候曾經談過

"我們的文化是很難允許憤怒的,從小,我們就被教導成為乖小孩、以和為貴

所以我們一旦生氣就會吞進去,有時候也會因為自己有情緒而自責

慢慢地,我們就變成了假裝沒有情緒的機器人了,

可是,怒氣堆積在身體裡面,身體就會生病了"

 

我想說的是,適時地表達自己負面的情緒是對得起自己的

如果遇不到適當、能夠傾聽的人選

那麼,說給紙本或是繪畫紙、鍵盤、鋼琴等等聽也是滿好的選擇的

別讓自己的心情跟身體都悶壞了

 

請,對得起自己的情緒。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e-mail占卜

 

 

 

 

 

 

 

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本次坐檯的牌卡是:shadowscape、新歡Angel tarot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直覺想一組五位數字,例如:32811、03294、78556、15104等等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55、72233之類的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1=15 1+5=6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6"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數字

 

 

choice.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choice1.JPG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在下面唷!

 

 

 

 

 

 

IMG_0349  

選擇一的你:權杖騎士、Ace of Air
最近的你很有衝勁,特別在工作上會有亮麗的表現,這時候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好好地為自己衝刺,面對挑戰你將會充滿力量!健康狀態需注意:交通


 

IMG_0350  

 

選擇二的你:愚者逆、the World
眼前好像很多事情都不如自己的預想,生活將會遇到許多驚奇的事情,但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有所安排,不妨放寬自己的心跟腳步,期待著生命要給你的驚喜吧!健康狀態需注意:腳、頭


IMG_0351  

 


選擇三的你:權杖四逆、Queen of Water
最近生活跟環境中容易遇到一些變動,自己或許會有些手足無措,這也表示你該將放下一些不該再攬在自己身上的責任,是應該好好地放下,並且照顧自己了。健康狀態需注意:婦科或泌尿系統


IMG_0352  

 

選擇四的你:錢幣十、Seven of Fire
現在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都會有貴人能夠支持你、幫助你,給予你資源與鼓勵,所以,請你相信自己的直覺,為自己的信念而戰吧!健康狀態需注意:無


IMG_0353  

 


選擇五的你:魔術師、Page of Air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現在有好多的可能性在等待著你,過程中難免會有失敗的時候,這時候要穩住自己的心性,別被心魔給打敗,重新站穩自己的腳步才有能夠真正邁向成功。健康狀態需注意:支氣管。


IMG_0354  

 

選擇六的你:錢幣八逆、Emperor
嘿,親愛的你,我知道你很努力,想要做好一切。可是,一個真正厲害的領導者是懂得團隊合作的,若是你願意將自己手中的工作分派下去,效果是會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好很多的。健康狀態需注意:腸胃



IMG_0355  

 


選擇七的你:權杖八、Release
是啊,該是做出抉擇的時候了,或許這會是一段不容易的旅程,但你的靈魂早已經將這一切準備好了,但一旦你決定要放下時,你會發現你所獲得的比自己想像中來得更多更多。健康狀態需注意:骨頭、關節、手


IMG_0356  

 

選擇八的你:聖杯九、Knight of Water
最近常有跟親朋好友相聚的機會,自然也是認識新的朋友與對象的機會,好的桃花或貴人即將來到面前,不妨好好地裝扮自己,並珍惜每個相聚的機會,或許會有美麗的意外在等待著自己唷!健康狀態需注意:發胖

IMG_0357  

 

選擇九的你:聖杯八、權杖四
既然已經決定了,就不要再回頭或猶豫了,你已經為自己的生命開展出來一個新的可能性,這不只會讓你的心境得到平靜,更會使你獲得一個更美滿的幸福與成功,有捨必有得,不是嗎?健康狀態需注意: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