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f8e80  

最近天氣似乎真的頗熱的

連于玥家的貓咪都受不了了

只好把她的毛剃光光,看會不會涼爽一點



最近愛上這個網頁http://www.taaze.tw/index.html

"讀冊生活"

可以賣自己的二手書,可以決定自己二手書的定價,

也可以買別人的二手書,一方面環保,一方面也不會因為賣給二手書店只賺少少的10%

更可以用少少的錢買到自己想到的書

真的是一個很實用的好地方呢!

分享給大家:)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e-mail占卜

 

 

 

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本次坐檯的牌卡是:shadowscape、獨角獸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直覺想一組五位數字,例如:32811、03294、78556、15104等等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55、72233之類的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1=15 1+5=6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6"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數字

 

 

 

choice.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choice1.JPG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在下面唷!











12  

 

選擇一的你:太陽、love form your parents
最近的你相當火紅,做什麼事情都會有靠山幫忙,所以聽從自己的直覺準沒錯,定會獲得自己想要的收穫。但要小心不要過於白目,否則還是有可能會招惹到小人的唷!
健康狀態需注意:運動傷害、大腿

 

選擇二的你:權杖六、Just be yourself
現在這好是時候為自己發聲了,以往很悶的你,總算能夠站得住腳,為自己爭求自己應得的一切,這時候千萬不要客氣,因為你的聲音全世界都正等著洗耳恭聽呢!
健康狀態需注意:無



34  

 

選擇三的你:聖杯十逆、believe in yourself
最近的你有些事情似乎卡住了,尤其是跟重要的人的溝通,使你開始懷疑起自己的信念,不知道該怎麼做,但親愛的,請你相信自己,也許身邊的人都無法相信自己,但起碼自己就是自己的力量,你會發現,一切會比自己想像中還要來得順利的。
健康狀態需注意:腎、泌尿系統

 

選擇四的你:教皇、simplicity
親愛的你,不妨好好地讓自己休息一下,喘口氣吧,反正如今天塌下來都有人幫自己頂了,不妨趁這時候好好規劃一下自己接下來的打算與計畫,從最小步與最簡單的開始著手吧!這時候容易出現好的桃花,若是有認識新對象不妨好好把握唷!
健康狀態需注意:支氣管、甲狀腺

56  

 

選擇五的你:聖杯八逆、finish what you've started
嘿,這麼重要的時刻你真的要放棄嗎?現在不應該再給自己一點機會跟時間嗎?確定不會遺憾或後悔嗎?如果真正的準備好離開了,那麼心底就不會這麼猶豫,請你多聽聽自己內在真正的聲音吧!
健康狀態需注意:四肢

 

選擇六的你:寶劍八逆、let go of stress
突然有好多事情冒出來,於是你開始手忙腳亂地去處理,卻沒有空理會自己,照顧自己的需求,但親愛的你是否不知不覺將別人的事情攬在自己身上呢?若是選擇放下或放鬆真的會讓自己有什麼損失嗎?停下來,好好想想,讓壓力壓得自己喘不口氣來,說不定更沒有效率呢!
健康狀態需注意:腰酸背痛

78  

 

選擇七的你:聖杯七、curiosity
現在適合讓自己好好地造夢,對這個世界多點的好奇,你的生活缺乏了一些創造力跟生命力才滋養自己,所以才會腦袋一直空轉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好好地跟朋友討論討論,接觸一些新鮮的事物,你會了解的。
健康狀態需注意:睡眠

 

選擇八的你:聖杯一逆、try something new
好不容易即將要開始的事情,卻又停滯住了。這時候請你不要著急,不妨試試看用不同的方式或是角度,若是仍無法,那麼就允許自己擱置的,出去晃晃繞繞或學些新的東西,或許就會有新的靈感了。
健康狀態需注意:喉嚨、肝



9  

 

選擇九的你:權杖三逆、love heals fear
有大好的機會跟可能性送到了自己的面前,卻因為過於恐懼,害怕自己不夠美好,不值得的緣故而要將這一切推掉嗎?親愛的,正因為你夠美好,值得被愛,命運才會將這樣的機會送到你面前來,現在,你真的捨得說放棄就放棄了嗎?
健康狀態需注意:眼睛、外出安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