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01  

(圖為某貓的腳)

梅雨季節來了

連高雄都是這麼無精打采了

雖然玥喜歡雨天

但一想到無法曬衣服

就快要發霉了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e-mail占卜

 

 

 

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本坐檯的牌卡是:奧修蛻變卡、漣漪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直覺想一組五位數字,例如:32811、03294、78556、15104等等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55、72233之類的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1=15 1+5=6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6"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的數字

 

 

 

 

 

 

 

choice.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choice1.JPG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在下面唷!

 

 

 

 

 

 

 

 

 

 

 

 

 

212  

 

選擇一的你:奉獻 長久以來的壓抑讓你沒有辦法做自己,是因為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了,但這樣讓你忘記真正的自己是多麼美麗,親愛的,該試著想一想自己到底為什麼而活了。你現在所需要的一句話是:我的工作和技能讓我得到金錢,提供生活所需,但是我對工作的熱愛讓我得到真正的成功。

 

選擇二的你:笑 是的,請問你有多久沒笑了呢?過於嚴肅、過於要求自己,面對生命中種種的課題,你早就忘記那個愛笑的自己。親愛的,一直想著這些煩惱對當下的自己真的有幫助嗎?不妨去找個信任的人,一起唱歌跳舞或玩樂一下吧,找回那個愛笑的自己。你現在所需要的一句話是:我喜歡當我自己。我不再批判自己。

 

 

234  

 

選擇三的你:性 柔軟的你,剛強的你,都是你,理性的你,感性的你,也都是你。但你的內在卻不允許自己胡鬧與任性的,甚至遇到這樣的人你會閃躲開來,害怕著自己失控,不允許自己承認自己的脆弱,好累。什麼時候才能夠為自己開口求救呢?你現在所需要的一句話是:我是我自己的主人,並決定自己的命運。我也允許別人有同樣的權力

 

選擇四的你:靜心 認真地活在每個當下,仔細品嚐現在的生活,對如今的你實在太重要了。每個細節都是充滿生命力的,若是願意靜下心了,你會發現自己真的已經富足太多了。你現在所需要的一句話是: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的選擇,我現在專心聽自己所講的話,我不講不想發生的事情。

 

256  

 

選擇五的你:真實 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在這過程當中,你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著,即便會有質疑自己的聲音,但你也會看見自己想要的果實,這方向是對的,請你保持下去。你現在所需要的一句話是:我充滿熱忱地生活

 

選擇六的你:超然 外界有太多的聲音干擾在自己,阻止自己前進,自己忍不住也會懷疑自己的能力,無法肯定著自己。嘿,這樣的你好累,究竟該走往哪個方向才是真正對得起自己的呢?你現在所需要的一句話是:我使用我全部的知識和經驗,使我充分發揮我的潛能

 

 

278  

選擇七的你:感謝
眼前這條路似乎很辛苦,沒有人願意幫忙自己,有種孤立無援的感覺。然而,請你不要就此喪氣,眼前還有個生命的驚喜等待著自己,但總是要停下來才會發現。你現在所需要的一句話是:我做真正的我,我的言語行動反映真實的我

選擇八的你:真誠
有時候自己內心有太多的堅持反而會將自己束綁住,看不見真實,看不見真相,反而過程中讓自己失去了許多,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又是真正值得的嗎?你現在所需要的一句話是:看到別人的優點及價值,對我來講,是很容易的事

 

29  

選擇九的你:全然地生活
享受當下吧,要去哪裡呢?這般匆忙的你,是否該停下來曬曬太陽、踩踩沙呢?生命沒有這麼嚴肅,你也可以過得很悠哉的。你現在所需要的一句話是:凡是我真心嚮往相信的事,我都可以實現。現在我所選擇的思維及信念能創造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勢 塔羅牌 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