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很快又過去了

不知道大家連假是怎麼過的呢?

玥因為這一陣子過於忙碌,讓自己感冒了

最近天氣多變化,希望大家都可以保重自己的身體唷!


本次坐檯的牌卡:小矮人、守護天使卡、大天使卡

可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s212.JPG  

 

牡羊:審判逆、創意書寫
本週的你要注意流言四起,自己要懂得學會判斷是非。最近也會因為自己不斷逃避的事情而必須付出代價,若能現在處理就趕快處理免得到時候後悔莫及。內心也會因此有所掙扎,建議可以將自己內在的聲音跟想法寫下來,幫助自己能夠釐清現狀。健康也要特別注意支氣管、傳染病或有舊病復發的可能唷!

 

金牛:寶劍九、婚禮
本週要注意容易跟人家產生口角跟衝突,甚至因此而危害到原本很親密的關係,建議這時候記得停下來或多退一步,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衝突與損失喔!健康的部份要注意睡眠品質


s234.JPG  

 

雙子:權杖一逆、該是離開的時候
本週有些正要開始努力的事務,會不預期地被打亂,這時候該是檢視自己的作法是不是有所問題,一直想著該放下的事物也早該放下了,懂得挪出一些空間,才會有更美好的人事物走入你的生命。健康狀態需注意肝

 

巨蟹:錢幣五逆、富足
眼前似乎物質上與環境上出現了一些問題跟狀況,但事情並沒有自己想像中嚴重,適時地向周遭的人提出求救的聲音,只要願意放下身段,你會發現願意幫助你的人還是很多,宇宙仍是對你慷慨的。健康狀態要注意腸胃

s256.JPG  

 

獅子:戀人、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週的你正是幸福的時候,不僅有貴人桃花的出現,還一次出現好幾個機會讓你挑選,這時候的你若是懂得把握機會,並維持著自己平衡的生活規律,這麼美好的能量就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處女:聖杯二、對自己誠實
本週的你有機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或者對方已經出現了,彼此的關係將會更加密切,你也會因此獲得美好的回饋。所以這時候千萬不要過於害羞,該是自己的權益主動爭取,自然會得到美好的回報


s278.JPG  

 

天秤:聖杯四、生命的回顧
本週很多事情都是停滯的狀態,但這時候正適合你停下腳步來,等著靈魂追上來,重新整理自己的步伐,回顧過去,展望未來的最佳時機。健康狀態需要注意水腫。健康的部份要注意可能會發胖

 

天蠍:聖杯皇后、教與學
本週的你會覺得有機會跟自己所喜愛的人相處、聚在一起,讓你覺得很充實也很開心,也有機會學習到新的事務,或是有機會與人教學相長,收穫相當地豐富。



s2910.JPG  

 

射手:權杖皇后逆、清理與排毒
本週的你要注意自己的脾氣不知為何變得很暴躁、沒有耐心,很多事情沒有辦法照自己所願而執行,也會讓自己很失落。這時候的你適合多去戶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多喝乾淨的水並且清潔你的房間,都可以幫助你從不愉快的情緒跳脫出來。健康要注意交通或是運動傷害

 


摩羯:聖杯九、勝利
終於,自己長久以來努力的方向得到了良好的報償,你自己感到滿意極了。本週根本就是心想事成週,不妨好好地慶祝你這得來不易的成果吧!

s21112.JPG  

 

水瓶:權杖國王逆、關係
本週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做很多工作都有種無法控制的感覺,以致於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這時候的你不妨放輕鬆些,接近那些讓你覺得有安全感、被愛的感受的人,你才能找回自己真正的節奏。健康需注意頭痛、眼睛相關問題

 

雙魚:權杖二、心輪
本週的你開始變得比較實務,很多事情都可以開始穩定、如實地進行,問問自己的內心與直覺要怎麼做,尊重自己的情緒與感受,一切便會水到渠成,事半功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