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小語.jpg  

圖片轉自朵朵小語,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


這篇文章應該要拿來置頂吧!

呵!每天都在奉行"向宇宙下訂單"這件事情

在這裡要特別分享一個故事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秘密與吸引力法則等等相關的書籍

可是有些人還是沒有辦法走向自己的目標,這是為了什麼呢?


不敢說玥已經生活得非常非常好,但心想事成這件事情一直在玥的生活當中不斷發生

玥希望也把幸福分享給大家,在這裡要非常感謝宇宙媽媽的愛與呵護


前陣子家裡喊著要換新的電視

我請母親先不要急著買,因為母親的偏財運是極旺的

所以我相信這次春酒應該也有機會抱回一台大電視

而玥也因為自己工作的關係,個案數越來越多,覺得有一台智慧型手機也是方便的

只是一直沒辦法狠下心去買

於是把這想法留給天使們去處理,

然後每天由衷地感恩自己的生活,只要有機會有相關的抽獎活動,我也一定會去參加

不管是哪款的智慧型手機,但心裡頭也沒有很著急,反正該我的一定會是我的


某天,要回老家的當下,我抽了一張獨角獸卡"Happy Surprise"

我有點納悶

回到老家之後,才發現,母親沒有抽到電視,倒是抽到了iphone4s

由於父母實在太愛我了,他們也用不到,於是就選擇轉讓給我,

就這樣,我拿到了一台全新的iphone4s。



好了,親愛的,以下是我心想事成的步驟

提供給各位參考


一、先跟宇宙或你心中的神或天使,下訂單,種個想法就好

因為你不會知道宇宙會給你什麼樣的驚喜


二、感謝自己的每一天,與當下所擁有的生活


三、不要急躁,但會有情緒是正常的,觀看那個情緒,並且接納它,適時地宣洩

擁抱當下的每一個自己,


四、愛自己,因為這樣你才會覺得你是值得這些美好的。每天至少要跟自己說十次"我愛你"

(現在趕快說,花不了你幾秒的時間


五、每天念至少十次小咒語:"我是金錢磁鐵,謝謝,謝謝"、"我是健康磁鐵,謝謝,謝謝"、

"我是幸福磁鐵,謝謝、謝謝"多唸幾次有益於生活品質,貪心點沒關係的


六、盡你的努力,行動,行動,行動


七、耐心等候。


心想事成這件事情,就好像我們要養一盆植物,

你需要有個種子,每天給他陽光(宇宙的愛)、空氣(自己的愛)、水(行動)

每盆植物開花結果的時間不一定,即便同樣是玫瑰花,有的跟人家的花期就是不一樣

沒有關係,就尊重這個時間,並且相信宇宙一定會給你最美麗、最合適你的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想事成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