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的十二星座週運勢又出現了

感謝網友們的耐心等待

在開工的第一天

就來看看是否會有好心情吧!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e-mail占卜 

 

 

 

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塔羅與占星初階課程

 


 

占星星盤詳解


 

本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獨角獸卡

 

可參考太陽星座與上昇星座

 

s12.JPG  

 

牡羊座:倒吊者、SIMPLICITY

最近的你會覺得自己好像做很多事情都卡卡的,甚至覺得自己的權益被犧牲掉了,可是卻又無可奈何,身體的內分泌也會出現狀況。這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好好地休息,並且做些小事情讓自己開心,好好地陪伴自己度過這個尷尬的時期。

 

金牛座:寶劍八逆、IMAGINE

本週的你會覺得很多人都跟你做對,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招誰惹誰,一心想做好自己的事情,卻又困難重重,這時候建議你可以重新規劃自己的未來,想像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並且修正才能夠走向你真正的目標。

 

s34.JPG  

雙子座:錢幣國王、TALK ABOUT YOUR FEELINGS

本週的你終於可以開心一些,在之前所努力的過程中有獲得一些應得的回報,也會得到長官或長輩的青睞,而得到不管是有形或無形的收穫。這時候的你也可以大膽地說出自己的渴望,或許會有圓滿的機會唷!

 

巨蟹座:權杖皇后逆、LIGHT

本週的你做什麼事情都不對,脾氣特別地暴躁,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看到人就很想發火,事情的成果也很難如預期般地順利,建議你該適時地走出戶外,運動運動,或者多聽聽一些調劑身心靈的音樂都是有幫助緩和自己的情緒的。

 

s56.JPG  

獅子座:聖杯六、LISTEN TO YOUR TRUE FEELINGS

本週的你有機會接觸到舊朋友、舊人的消息,甚至有機會跟他們聚一聚,這讓你覺得很欣慰也覺得很開心,你會覺得自己突然變得感性很多,這時候的你不妨也可以聽從自己內心的渴望與直覺去做事,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處女座:錢幣侍者逆、IT'S OKAY TO BE DIFFERENT

本週的你很容易下出錯誤的判斷,導致自己會有些莫名的損失,但其實是因為自己過於聽從別人的聲音,不願意相信自己的緣故。若是能夠學著相信自己的能力,並且勇敢地冒個險,或許事情的結果會有所不同。

 

s78.JPG  

 

 

天秤座:隱者、WICH UPON A STAR

 

過了一週熱鬧的生活,你想要一個人好好地靜一靜,順便沈澱一下自己的心情,這時候的你可以好好地規劃自己接下來的生活,並且許個願望,讓自己可以重新出發。

 

天蠍座:聖杯一逆、RELAX-EVERYTHING'S OKAY

 

最近有新的計畫或機會正在醞釀當中,但自己還沒準備好時,就先被自己的緊張給嚇死了。親愛的,放輕鬆,事情並沒有自己想像中困難,尊重自己的節奏,你會發現腳步輕快許多。

 

s910.JPG  

 

射手座:聖杯四逆、TEAMWORK

 

喔喔,親愛的,別再坐在那裡發呆了,時間正一分一秒地流逝,讓自己開始動起來吧!或許可以找一個會督促你的好夥伴,一起展開計畫,事情就不會一直停滯在這裡唷!

 

摩羯座:聖杯七、BELIEVE IN YOURSELF

 

本週的你對於今年的自己可是充滿了期望,你列了很多的計畫在自己的行事曆當中,當然一步步來的同時,也請不要忘記給自己加油打氣,因為上天不會給人跨不過去的考驗!

 

 

 s1112.JPG  

 

水瓶座:聖杯九、LAUGHTER

 

上週的大魚大肉似乎讓你開始長肉了,不知道該說幸還是不幸,本週還是有些聚會在等著自己,所以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材跟膽固醇。但這也算是幸福胖,本週是適合好好認識朋友、聚會、大笑、娛樂的一週,你將會得到心靈上滿滿的收穫。

 

雙魚座:聖杯國王、DECIDE

 

眼前似乎有些抉擇必須要做出決定,重感情的你,當然會遇到貴人來相助,可是也因為重感情,有些人情壓力這週就必須果斷地處理掉,否則留到之後恐怕會使自己更難施展手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