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很任性的占卜師

有時候不是這麼好搞,有點自我

感謝你們的包容,讓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請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此次坐檯牌卡:奧修禪卡、獨角獸卡

s212.JPG  

 


牡羊座:創造者、Brothers and sisters
是的,不應該再拖下去了,是時候順從自己內在的渴望行動了。相信你早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只是,請你不要忘記了,你身邊還有很多夥伴等著支持你、跟隨你,可別不小心將他們拋在腦後啊!


金牛座:強烈、Believe in yourself
怎麼了?怕了嗎?或許眼前真的有點過不去,你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可是過度在意別人的眼光,反而使你卡住了。請別小覷自己的能力與能量,你會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彩虹的。



s234.JPG  


雙子座:源頭、Forgive
還記得自己一開始的初心嗎?是否已經迷失了方向呢?或許會覺得委屈、難過、憤怒,但親愛的,這些都是你,請你尊重自己的節奏與情緒,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地關照自己、原諒自己這一切,重新滋養自己。


巨蟹座:引導、Imagine
現在的你或許會感到很迷惘,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走下去,眼前的方向似乎已經不再是方向。沒關係,請你好好思考與想像,你所渴望未來的自己,該是什麼樣子,好好地想像,自然就有答案了

s256.JPG  


獅子座:壓抑、Water
怎麼了?獅子都不像獅子了,你把一堆責任跟壓力揹在自己身上,把自己綁得緊緊的,搞得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現在的你,或許很難放下一切,但沒關係,請你多親近海洋、河流或是喝點乾淨的水,讓水精靈幫你充充電。


處女座:放手、Light
可以了,是時候放過自己了,放過過去的悲傷,或許這會是一段不好受的旅程,但一旦放手,你就會感受到真正的自由與解脫,沒有想像中困難。當你接受了這個部分的自己,你會從內心發自愉悅與美好的光芒。


s278.JPG  


天秤座:覺知、Talk about your feelings
最近的你好像是被雷打到,一切突然變得清晰可見,你看見某些事情的真相,也終於懂得自己這麼久以來的努力是了什麼,你因此變得雀躍與輕盈,不妨將你的發現與感受告訴你信任的人,說不定又會激起不一樣的火花


天蠍座:突破、you are gifted
最近的你老覺得胸口很悶,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想要有些突破又不知道該怎麼做。親愛的你,不妨靜下心來,跟自己好好說說話,這過程或許還是有些停滯的狀態,但請你要相信,你是有能力且天賦幫助自己走過的。

s2910.JPG  

 


射手座:新的洞見、love from your parent
最近的你覺得很悶,一切事情好像都不對勁,你只能慢慢地犧牲自己,卻又不知道該怎麼是好。親愛的,是時候跟你最重要的家人談談了,別把心事都悶在心裡頭,只要你說的話是由衷的,他們會懂的


摩羯座:慢下來,listen to your true feelings
嘿嘿,最近的你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的,搞得方向都被模糊掉了。親愛的,別被別人牽著走,現在不是你的節奏跟速度,別人的催促與壓力只會讓你更緊繃,不見得能夠做好事情。請你尊重自己的情緒與感覺,你的生命會很感激你的


s21112.JPG  


水瓶座:豐富、Best friends
眼前的你似乎有很多機會在等待你,但你有些遲疑,有些恐懼跟害怕,也擔心自己是不是能夠適任。現在,正好是檢驗你能力的時候,而你身邊的人也都信任你,試著將你的顧慮說出來,讓你的朋友也幫你分擔吧!


雙魚座:接受性、Grandparent
現在的你,不是你,你已經成為了一個別人眼中所期待的你,你已經忘記是誰了。你原來的顏色才是最好看,最漂亮的,怎麼會吝於分享呢?若是你懂得欣賞並接納自己真正的美,那麼別人才會看見真正的你,甚至愛上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