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來晚了

請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本次坐檯牌卡:奧修蛻變卡、獨角獸卡


s12.JPG    

 


牡羊座:拋棄知識、Imagine
請別讓過去的知識與經驗絆著了自己追尋夢想的腳步,是時候拋下過去的枷鎖與重擔,前往你渴望的未來了,現在,是時候作夢了,孵一個夢,一個你嚮往久的夢。


金牛座:誤用權力、you'll know in the morning
一個人的價值不在於他自己有多聰明,而是如何善用自己的天賦與智慧幫助他人,當你內心對自己的價值感到徬徨時,不妨出去戶外走走,或讓自己放個假,獨處一下,或許你內心就會有答案浮現了


s34.JPG  


雙子座:自我、Curiosity
確實,別人做了很多事情讓你看了很不舒服,但這又與你何干呢?他們是他們,你是你,你該善用你的好奇心放在學習,實在不需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去評論他人,否則也浪費掉你成長的機會了


巨蟹座:希望、Laughter
最近你似乎會過得很沮喪,因為你對某人的期待落空了,可是親愛的,對方跟你一樣沮喪,只是他沒有表現出來而已。這時候的你最需要一個大大的擁抱與歡笑,好讓自己擺脫掉這樣的陰霾,重新面對未來。


s56.JPG  

 




獅子座:完整、love heals fear
有些傷害看起來似乎已經殘破不堪,不知道怎麼修補,你也不曉得怎麼跟對方貼近。這時候的你不需要過於逼迫自己,只需要好好地跟自己相處、愛自己,當你的內心被滋養,有了滿滿的愛,那些恐懼自然就消失殆盡了。


處女座:蛻變、Exercise
眼前的你面對很多的困難跟挑戰,這讓你很痛苦,也會不斷詢問自己哪裡做錯了。親愛的你,這只是一個讓你練習的過程,這不會是一段輕易的旅程,但會使你快速地成長,請你珍惜,也請你尊重自己的節奏與步伐。充足的運動也可以幫助你心情開闊些。


s78.JPG  


天秤座:模仿、Happy Surprise
成為別人並不會讓你比較快樂,反而讓你失去了自我,你無法超越別人,別人更無法超越你。最快樂的方式莫過於成為自己,當你能夠全心全意地愛現在的自己,你會發現自己有著獨一無二美好的特質。


天蠍座:問問題、Best Friends
你看,你的負面情緒與壓力都已經滿出來了,這樣的你怎麼有心情跟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呢?請你允許自己把它倒出來吧,用寫的、用畫的、用唱的,或說給你最親愛的朋友聽,讓他們來支持與鼓勵你,你的心情才能夠真正獲得抒發。


s910.JPG  


射手座:超越小家庭、Grandparent
你最近可以感受到原來愛是可以超越一切的,身邊的人都是你的貴人也是你的家人,不管他原來是你的誰,你都可以感受到很多人都在支持著你,陪伴著你,給你充足的資源,尤其是比你年長的人,你更能夠感受得到他們對你滿滿的愛。




摩羯座:最大的奇蹟、Happy thoughts
不需要跟別人比較,請你專注在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事情,讓自己帶著愉快與美好的心情去從事自己當下最需要處理的事情,你會發現這過程中你比任何人收穫都來得多。

s1112.JPG  


水瓶座:價值、one step at a time
眼前所做的一切好像沒有什麼價值,你開始懷疑自己的努力是否正確,親愛的,不要去在乎別人質疑你的眼光,就算你再怎麼默默耕耘,有一天仍是會長成大樹一般,美好、耀眼。


雙魚座:路上的光、Love from your parents
眼前的工作似乎是枯燥乏味的,你自己也可以在困惑,是否應該要繼續堅持下去。然而,請你繼續往前走,只要你的道路是正確的,過程中自然會有人來幫助你。疲憊時,不妨也可以找尋你的家人來陪伴著你。儘管進展是緩慢的,但起碼你在對的路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