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這次來晚了
讓各位久等了


台中的朋友,好消息~
于玥將在11/6星期日中午11點至14點在台中市一中街55號  一中紅樓 3年12班(神州塔羅)服務喔!
二十分鐘300元,

每增加10分鐘再加150元

如要預約的朋友請撥打或傳簡訊

0987251017(若是于玥沒接到您的電話可能在忙碌中,請您傳個簡訊跟于玥告知,于玥會再跟您聯絡:))
信箱:rothluffy@hotmail.com.tw
請記得註明您所要預約的時間、多久、人數跟您的聯絡行動電話與貴姓大名喔!


以下服務歡迎大家使用唷:)

e-mail占卜

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塔羅牌是:shadowscape、獨角獸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直覺想一組五位數字,例如:32811、03294、78556、15104等等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55、72233之類的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1=15 1+5=6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6"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的數字

choice.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choice1.JPG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要揭曉囉!

 

 

 

 

112.JPG  

 


選擇一的你:寶劍一、Thankful
最近的你會有一些新的可能性,尤其會開展出一個新的計畫,而過程中也會有人來幫助你,請你懷著感恩的心情,你會發現資源正源源不絕地向你走來。健康狀態需注意:支氣管


選擇二的你:寶劍七、Talk about your feeling
最近的你似乎遭遇了一些讓你覺得被背叛的事情,這讓你很不信任別人,你覺得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一段關係。建議你可以對那個人或重視的人訴說你的感覺,你會發現事情不見得有自己想像中糟糕。健康狀態需注意心肺狀態。


134.JPG  


選擇三的你:聖杯二、Light
最近的你會遇到讓你覺得彼此吸引的人,尤其是在感情中,你覺得你跟他很有話聊,彼此相互了解。他可能是你的新桃花、新朋友,甚至是愛人,不妨好好地享受這樣的感覺,因為你們對彼此的愛,讓整個空間都亮了起來。健康狀態需注意:無


選擇四的你:錢幣四逆、Happy Surprise
最近的你似乎會覺得失去了很多東西,尤其是物質的。但請你不要著急,生命會有些意外發生,但也會準備一些驚喜等在你後頭,請你耐心等候。健康狀態需注意:頸部,甲狀腺
156.JPG  


選擇五的你:倒吊者逆、Best Friends
最近的你感受到很委屈,你覺得你犧牲了很多,被迫留在這個位置當中。親愛的,是時候好好地愛自己了,別人對你的期待先把它擺在一邊,如今,是該好好犒賞自己,幫自己充充電的時候了。健康狀態需注意:內分泌、腳


選擇六的你:錢幣三、Share
最近的你會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你在事業或學業上也會獲得不錯的成就,這讓你很感到喜悅,讓你很願意將你的成就跟快樂分享給大家。健康狀態需注意:無


178.JPG  

 


選擇七的你:錢幣二逆、Relax-Everything's Okay
最近的你似乎被迫必須要做出一些決定,你覺得很困擾,把自己逼得緊張兮兮。嘿,放鬆下來,別對自己期望太高,做些讓自己輕鬆愉快的事情,先暫時把這些煩惱放一邊,過沒多久,答案自然會從你心中浮現出來了。健康狀態需注意:腸胃


選擇八的你:寶劍十逆、Laughter
嘿,我知道你累了,你很痛苦,你覺得沒人可以幫你,沒人可以陪伴你,你不喜歡自己這樣的狀態,卻又無能為力。親愛的,這時候就去看看一些好笑的戲劇或書,或是接近那些會讓你歡笑的人們,讓自己找回正面的動力,這時候的你,最需要給自己哈哈大笑了。健康狀態需注意:腰酸背痛、睡眠狀態。



19.JPG  


選擇九的你:寶劍國王、teamwork
你是一個很聰明,很有能力的人,你將很多事情攬在自己身上,卻搞得自己很孤寂。親愛的,不妨將你的心事與責任分擔給願意陪伴你的人,你會發現這一切不只會更順利且更有效率喔!健康狀態需注意:頭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