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此篇使用的牌卡為shadowscape、大天使卡、守護天使卡


s12.JPG  

 


牡羊座:錢幣國王逆、關係
最近的你會將自己的重心過於放在現實層面中,反而忽視了你身邊的伴侶或夥伴們,這讓你在無形中反而失去了更多。親愛的,也別過於氣餒,請你先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並且好好地照顧自己,你會發現一切將會逐漸好轉。



金牛座:聖杯一、隱藏的祝福
最近生命會多出一個新的夥伴或是機會,這是一個驚喜,不需要想太多,就隨著自己的心意讓自己好好認識這個可能性,請好好享受這個美好的過程

 

s34.JPG  


雙子座:權杖四、你是安全的
最近的你會覺得很多事情都安頓下來了,你的身邊也出現一些志同道合的夥伴,你因此心靈覺得很開心、幸福。但還是會有些擔憂這些美好是否會曇花一現。親愛的,天使要告訴你,這一切都是值得的,而且他會是一段安穩的時刻,無需擔心。


巨蟹座:教皇、月亮週期
最近的你容易跟你的上司、長輩產生衝突,但你知道他們不是不愛你,而是彼此的期待跟想法不太一樣,這讓你深感困擾與恐懼。這會一段困難的時期,但你還是得學著面對自己的情緒,唯有如此,你才能知道真正要的是什麼。

s56.JPG  


獅子座:聖杯九、勇氣
最近的你覺得自己的生活很滿足、很幸福,但總覺得自己少了一點什麼,說不上來。是時候讓自己去冒個險或是嘗試一些新的東西,你會從中找尋到答案的。


處女座:寶劍國王、神聖秩序
最近你的內心有很多的聲音,非常雜亂,甚至覺得有些寂寞。親愛的,試著放寬心,並且尊重自己與別人的速度,唯有如此才能真正地有效率達到你渴望的目標。未來的自己也會很感激你的。

 

s78.JPG  


天秤座:聖杯七、水晶般清楚的意念
是的,你的內在有些渴望、夢想正打算破繭而出,也許有些人會笑你傻或是覺得你過於冒險,但你只要你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堅定下去,你會證明一切的


天蠍座:聖杯侍者、生命的回顧
最近的你會遇到一些不錯的機會或是對象,你覺得很開心,也會好好地經營自己的生活。在這過程中,你也會發現自己過去努力耕耘的領域也開始有所回報,這也算是過去的自己給予自己的美好禮物。


s910.JPG  


 


射手座:權杖六逆、家庭
最近的你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尤其當你最重視的家人沒有辦法認同自己時,難免內心會覺得沈重。然而,其實真正對自己無法產生信心的人是自己,這一切並沒有結束。只是你得回過頭好好地證實家人對你的看法,並且停止胡思亂想,否則自己就會一直卡著心結而難以走出。


魔羯座:寶劍侍者逆、展開你的翅膀
最近身旁有很多流言蜚語,這讓你很困擾,甚至開始有些風聲針對自己,你覺得非常困惑也覺得很悶。自己的內在也有很多聲音無法擺平。然而,是時候幫自己出聲,無需猶豫與逃避,為自己爭取自己該有的一切!

s1112.JPG  


水瓶座:倒吊者逆、接受
最近的你很悶,覺得很多事情都卡卡的,無法動彈,無法隨心所欲。親愛的,過程中確實很辛苦,但這也是你選擇的道路,不妨好好地接受他、經營他,這樣的過程不僅會讓你學到許多,也是通往未來成功的不二法門。


雙魚座:惡魔逆、施與受
最近的你似乎被自己內在的渴望所蒙蔽了,有些事情並不如自己想像中如此單純與美好,小心被別人的花言巧語所欺騙了!尤其遇到讓自己特別感動的事情請倒退兩步,否則可能會損失更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