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此篇使用的牌卡為shadowscape、ask your guides

 

s412.JPG  


牡羊座:聖杯七、Risk
最近你開始對未來有些規劃跟想像,或許這對你來說是一場冒險或是全新的東西,這也激發了你的熱情。不需要害怕,就讓這股衝動與夢想引導著你到意想不到的世界吧!

金牛座:寶劍四、Deceit
最近的你覺得身邊的聲音很吵雜,你不知道該聽誰的比較好,所以你選擇獨處、休息。但你會發現,真正無法跟自己的相處的人,從頭到尾只有自己。什麼事情使你內在聲音這麼多,又沒有辦法做你自己呢?藉此機會好好地思考吧!

s434.JPG  

雙子座:倒吊者、Pleasure
眼前似乎很多事情都卡住了,別人也會覺得很同情你。但你內在知道,這一切都在進行中,而你也清楚自己正在做什麼,跟自己相處時,你感到非常喜悅,你也懂得細心體驗生活中的一切美好

巨蟹座:寶劍三逆、Deapair
最近的你內心有很多的渴望,但你只有一個人也只有這些資源,你開始覺得全世界都跟你做對,因為你有太多期望無法達到。親愛的,讓自己卡在這裡的人是自己,這麼多的美好早就在你身旁,而你總是沒有發現,陷入了自怨自艾的氛圍之中。

 

s456.JPG  

獅子座:星星、deprivation
最近的你內在有一個很大的渴望與想像,但你覺得這些離你好遙遠,你覺得自己做不到,你懷疑著自己的能力。但親愛的,其實你並不是做不到,只是對自己沒有信心。請你抬頭看一看,你的夢想並沒有你想像中這麼遙遠。

處女座:寶劍九、gifts
最近的你很幸福,幸福得不像是真的,於是你開始懷疑這一切就是做夢,有一天一定會醒來的。親愛的,你就是值得這麼多的美好,那些懷疑的聲音是來自過去的夢魘,過去就讓他過去吧,別讓它們絆住你追求幸福的腳步

 

s478.JPG  

天秤座:聖杯三逆、unconditional love
最近的你會意外地遇到一些聚會或是認識美好的新朋友,在這過程中你會遇到貴人或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他們都是因為了解你並認同你才選擇跟你在一起,無需懷疑,也不用害怕,因為這是生命要給你的驚喜。

天蠍座:權杖十、shame
親愛的你最近給自己背負著很多的工作,好像不這麼做,別人就沒有辦法認同你。但親愛的,唯有真的放下這些不屬於你的責任,你才會得到真正的自由,別人更會因此而欣賞你的

 

s4910.JPG    

射手座:命運之輪、self-control
是的,是時候好好地為你的未來盤算了。你可以感受到自己終於可以揚眉吐氣,好好地掌握自己的人生與未來。趁這時候為自己爭取該有的資源,你會感受到越來越豐盛。


摩羯座:月亮逆、victory
親愛的你過去總是沒有辦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成就,於是你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眼前就算有個即將成功的機會,你的內在還是無法相信。過去的失敗都是為了今天的成功所準備的,前提是你要懂得把握,別再被自己的恐懼牽著走了。

 

 

s41112.JPG  

水瓶座:錢幣八、Partnerships and love
最近的你很努力在經營自己的事業與生活,在這過程中你也會發現你遇見了許多志同道合,可以跟你一起分工合作的夥伴。你可以很信任他們,讓彼此各司其職,甚至可以共同編織出美好的成果

雙魚座:愚者逆、competition
最近的你覺得自己的生活好像亂了步調,你不知道怎麼調整,自己的生活變得亂七八糟,然而,你的內在有些聲音在打架無法平衡,你甚至自己身邊充滿小人。但親愛的,其實是自己無法放過自己,若是輕鬆地看待這一切,你會發現一切都可以很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