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來晚了

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本次使用的牌卡:78doors、奧修禪卡

 

以下服務歡迎大家使用唷:)

e-mail占卜

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12.jpg  


牡羊座:寶劍四逆、執著於過去
最近的你會覺得自己孤立無援,好像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其實是因為自己活在過去的榮耀時刻,始終沒有看見自己現今真正的現實而導致自己如此狼狽。若是願意放下自己的矜持與面子,你會發現身邊願意幫助你的人還是很多的


金牛座:聖杯七、空
最近的你對於未來有很多的想像,這個想像有好也有壞,但由於太多的顧慮了,反而讓你沒有辦法追求新的生活、新的夢想,建議你無妨放鬆自己的心情,偶爾冒個險,或許會有新的收穫

34.jpg  




雙子座: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錢幣侍者逆
最近的你會覺得很多事情都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無形中損失了很多金錢或時間,這讓你非常的焦慮。建議你不妨先將重心放在單一的事件上,讓自己專心處理每個狀況,才有辦法一一解決眼前的問題


巨蟹座:師父、倒吊者
最近的你會覺得有很多批評你或是不被看好的聲音,你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也覺得寸步難行。建議你要相信內在的聲音,讓自己的聲音帶領著你恢復寧靜,做出正確的抉擇。

56.jpg  


獅子座:聖杯九、轉入內在
最近的你開始覺得很自在,你覺得你做什麼事情都很順利,而且也會有貴人幫忙。你聽從自己內在的聲音,並且懂得追求、把握機會,這會讓你得到相當滿意的結果。


處女座:審判逆、豐盛
最近的你開始覺得很疲憊,因為你覺得自己努力了很多卻始終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別人也因此而落井下石。是時候好好檢視自己的方向與工作是否是適當的。才不致於讓自己又白費力氣了喔!
78.jpg  

 


天秤座:抗爭、正義
最近容易因為自己的意見與人不同,產生了意見與衝突,也有可能自己面臨了一些選擇與考驗,自己內在有很多不同的聲音,這讓你相當苦惱。然而,在這過程中正好可以了解、思考自己的狀態以及自己可以承擔的責任,藉此而放下一些不屬於自己該背負的工作


天蠍座:正在經驗、錢幣三
最近的你在推行工作的過程,你相當地專注也會遇到貴人,因為你很享受這個過程,所以你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你的工作已經逐漸地超前,而你也會很滿意這樣的結果
910.jpg  


射手座:寶劍十、信任
最近的你幾乎是跌到了谷底,你覺得你深受背叛、傷害,或是事情的進行一直不如自己所預料,這讓你總是無法繼續往前進。建議你該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嘗試一些新的事物,讓自己冒個險,未來會有個驚喜在等待著你


摩羯座:戀人逆、罪惡感
最近的你內在有很多衝突的聲音,面臨自己要抉擇的道路,即便有很美好的可能,你不敢追求。主要原因是因為你覺得自己的能力不足,或是覺得不值得。親愛的,當這個美好機會來到你面前時,那就代表上天覺得你已經準備好了


1112.jpg  


水瓶座:制約、寶劍八逆
雖然你有很多想要去實現的夢想,但因為穩定的生活過慣了,現在你若要冒個險,旁邊的人就會阻止你,而你也覺得自己似乎也滿適合這樣的生活。只是,如此有活力的你似乎已經消失了,你應當問自己,你可是真的快樂呢?


雙魚座:寶劍皇后、勇氣
你編織了很多想像,你也到處跟別人說,雖然理想聽起來很棒,但你始終沒有去闖蕩的勇氣。也因為如此,當別人戳破你的想法時,你會變得惱羞成怒,甚至容易跟別人起衝突。其實主要是因為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而不敢面對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