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就討論過類似的題目
不過因為年代久遠
圖片已經遺失


于玥會開始整理一些舊有的題目出來寫
如果有哪些題目各位特別有興趣的
歡迎大家提出來:)

此問題每三個玥才能測一次喔!

 

以下服務歡迎大家使用唷:)

e-mail占卜

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會有新戀情嗎?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sides=9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答案要揭曉囉!

 

 

 

 

 

 

 

 

 

love12.JPG    


選擇一的你:成道、力量
是的,你已經準備好了,對你而言,經過歲月的淬鍊,跌跌撞撞地走到這裡,你終於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不再防備,也不再氾濫,你了解自己的渴望,也知道自己需要的什麼,所以當這個對象出現時,你就會知道要如何把握。

新戀情機率:****,可能桃花星座:牡羊、獅子、射手



選擇二的你:那個永遠不會死的、寶劍一逆

親愛的,有些該過去的感情,你始終沒有辦法使他過去。這會讓你很痛苦,同時,也正在扼殺新幸福的可能性。放下的過程是痛苦的,但請明白這終將是你學習成長的養分,所以這樣的關係會用另一種方式繼續存活下去。但若是因此而喪失美好戀情的可能性,那真是太可惜了。

新戀情機率:**,可能桃花星座:水瓶、雙子、天秤


love34.JPG  


選擇三的你:交融、命運之輪
最近的你生命正在流動,開始有些新的夥伴來到你的身邊。你感到很愉悅、歡樂,過程中不僅讓你學習到很多新的東西,拓展你的視野,更讓你有認識新對象的機會。

新戀情機率:*****,可能桃花星座:皆有可能。

 



選擇四的你:認定、錢幣八逆
執著的網將你綁得死死的,就像是蜘蛛的網一般,而你是網裡面的昆蟲,你始終跳脫不出別人的眼光,以及自己內在無法肯定自己的聲音,這讓你總是沒有辦法看見對的人,也無法脫離一段不適合你的關係。所以你總是假裝自己很忙,或是生命已經沒有空間讓新的人走進來,那麼這樣的你又怎麼能夠有新戀情呢?

新戀情機率:*,可能桃花星座:就算有,你也看不到。

 

love56.JPG  


選擇五的你:超然、聖杯侍者
最近的你懂得敞開你的心房,你開始變得柔軟、彈性,你對待別人就像對待小孩子一樣,你相當地溫柔。所以許多人也願意接近你、跟你相處,甚至愛你。這麼美的你,自然會有新的戀情出現。

新戀情機率:****,可能桃花星座:雙魚、巨蟹、天蠍。



選擇六的你:失敗、錢幣二逆
親愛的,你並不是沒有選擇權,只是過往的經驗或是家庭因素,讓你害怕再度面對新的可能性。即便眼前有再好的幸福,你仍是會畏懼。可是請你相信,當欣賞你的人到你面前,是因為你是真的如此美好,值得被愛,他們才會出現的。

 

新戀情機率:***,可能桃花星座:金牛、處女、魔羯。

 

love78.JPG  


選擇七的你:全然地生活、女祭司逆
表面上的你好像不怎麼在乎自己有沒有對象,其實你很羨慕擁有一段甜美、穩定關係的人。可是你的臉皮太薄了,你不太知道怎麼拉下臉去認識新的人,或是主動跟人家聯絡感情。就算有人邀你出去走走,你也會推拒。所以別人總覺得你難以靠近、有距離感,甚至很難追。可惜你內在澎湃的熱情就沒人看見了。

新戀情機率:**,可能桃花星座:孤芳自賞。


選擇八的你:保持歸於你自己的中心、正義
你是一個標準的寧缺物濫型的對象。對於你而言,感情是一種很嚴肅的東西,不能開玩笑,所以你自制力很強,即便在別人眼中,某某人是好對象,但只要不是你的菜,你就不會去招惹。但這麼有原則的你,反而受到許多人的欣賞與歡迎。

新戀情機率:***,可能桃花星座:自己決定。

love9.JPG  

 


選擇九的你:超越貪婪、聖杯三逆
你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你很難跟自己相處,所以你身邊總是可以圍繞著很多人陪伴著你,這樣的你其實有滿多對象可以考慮的,而有時不免會陷入多角戀情,難免會讓別人覺得混亂。你並不是故意的,但有時也不太懂得拒絕別人,不知不覺中,你就多了一個人在身邊。

新戀情機率:*****,可能桃花星座:雙魚、處女、射手、雙子。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