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一個月又要過去了

颱風夜,希望大家好好保重自己

保重台灣 太陽與上昇皆可參考

此次使用的牌卡:Healing card、78道門

s512.JPG    

牡羊座:celestial speedup、寶劍八 

最近的你會感到很煩躁,因為你常常會聽到反對、批評或一些負面的聲音,那是因為你自己也不相信自己能力的關係,這陣子以來辛苦你了,但請你聽從自己內在的聲音,只要是你真心誠意渴望的道路,那這一切的辛苦都會是值得的。 

金牛座:Rebel、隱者 

最近的你看誰都不順眼,不管是看自己還是看別人,你只想好好地將自己藏起來,不讓別人來打擾。是什麼原因讓你如此厭惡現在的自己呢?請你好好地回顧自己的過去,其實你沒有自己想像中地這麼糟

s534.JPG  

 

雙子座:力量、Family 

最近的你會有很深的無力感,因為你覺得你身邊重要的人都沒有辦法支持你,他們都各忙各的,你也不知道該怎麼求救。是時候開口說出你的真心話,一旦你懂得表達,他們也會傾聽你的。

巨蟹座:錢幣侍者、Independent-dependent

最近的你會遇到些貴人來幫助你,也許不是大忙,但也不無小補,這讓你很感激。不需要去想自己值不值得,需不需要,有些人也需要你的接受,才能夠更加地肯定自己的價值呢!

 

s556.JPG  

獅子座:太陽逆、feelind unwanted 

嘿,怎麼了?以往光芒四射的你怎麼變得如此黯淡呢?這陣子的你會突然變得很忙,很多人邀約,但不知道為什麼你的心卻無法活曜起來,似乎是因為某些人的某些話被你擱在心裡頭了。嘿,他們的話都是無心且幼稚的,你又何必跟一個小朋友計較呢? 

處女座:權杖2、Death 

別人怎麼看你或怎麼活,都不是你的人生,都不需要為你的人生負責任,你又何必因為外界的壓力搞得自己生不如死呢?其實,你很清楚自己要的方向是什麼,是時候放下那些一直拖住你腳步的人、事、物了,唯有汰舊,才有換新的可能。

s578.JPG  

天秤座:錢幣皇后、Oedipal 

最近的你會有一些不錯的機會上門,可是因為自己顧慮東顧慮西的,又加上拉不下那個面子,而導致自己推掉超棒的可能性。親愛的,這麼會打算盤的你怎麼會讓自己這麼傻里傻氣呢?快快敞開你的心房,好好地把握住這個好時機吧! 

天蠍座:聖杯九逆、Sacrifice 

最近你為了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連自己都開始厭惡自己了。何必呢?你的犧牲反而讓你所愛的人成為了加害你的人,也會拖著彼此成長的腳步,是時候放下這些不必要的重擔,否則這些負面的成果也會顯現在你的身體健康上喔!

s5910.JPG  

 

射手座:聖杯七逆、Neediness 

最近自己內心慾望很大,造了很多夢,導致自己內心反而越來越空虛。親愛的,這些想望是真的需要呢?還是只是想要呢?這會不會反而讓你迷失了自己生命真正該前往的方向呢?這真的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呢! 

摩羯座:權杖皇后、Betrayal 

 是的,現在的你很成功也很幸福,很多人也都羨慕著你。怎麼你開始忐忑不安了呢?是因為自己沒有辦法相信自己這麼成功,還是因為成功就等於是背叛自己的原生家庭呢?親愛的,別想太多,你的榮耀就是你所愛的人的榮耀。

s51112.JPG  

水瓶座:權杖騎士、resurrection 

是時候該踏出去了,不需要猶豫了。你已經具備了這麼多的資源與勇氣,沒必要這時候退縮,你也有能力去面對這一切。這會是一趟充滿祝福與豐盛的旅程,大膽地去冒險吧! 

雙魚座:倒吊者逆、Freeing the will 

你的內心在想什麼?你可是真正的快樂呢?扮演者苦角這麼久,你都快不認識自己了。你的心,比任何人都來得寬闊,你的想像力也比任何人都來得有力量。即便自己現在還不能跳脫出來,但至少,你的靈魂跟你的心都是屬於自己的,是誰都無法搶奪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一週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