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來晚了

玥先自首

這不能算是完全的未來一週

只能說未來幾天運勢XD

未來會盡量準時... 整體運勢:

未來一週女性的聲音會特別大聲

趁現在要為自己爭取權利的人大可以試試看 只是八卦仍沒有結束

尤其是跟多角戀相關的新聞特別多

人云亦云的結果會產生很多誤會與衝突

運動的部份也容易造成傷害

 

 

大家請注意一下

此次使用的牌卡:花仙療癒卡、奧修禪卡

s412.JPG  

牡羊座:可能性、芥蘭花 

最近的你會覺得很沮喪,好像做什麼事情都不對,這讓你失去了以往的熱情與毅力。但親愛的,請別輕言放棄,最困難與最痛苦的過程已經離你遠去,即將有新的可能性展現在你的面前。到時請不要猶豫,努力張開翅膀自由飛吧! 

金牛座:友誼、金銀花

最近的你容易因為跟人產生誤會跟衝突,尤其是跟你合作無間的夥伴或是伴侶,這讓你感到很失落。在這過程中,建議你先肯定自己內在的力量,並且清理你的情緒,相信自己的直覺與判斷,只要你一直在對的路上,你身邊的人總有一天會懂的。

s434.JPG  

雙子座:開花、鳳凰花

恭喜你,最近你的努力即將有所美好的成就,你會發現一切終將不同。那是因為你對生命的熱忱才有這些結果。請你持續在你所努力的目標上,你感受到更多的收穫與信心 

巨蟹座:單獨、秋海棠

最近的你會覺得很孤單、寂寞,但其實這正好是一個好的時機讓你學會跟自己相處,聽聽自己說話,陪伴自己,並且好好地犒賞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辛苦與努力,這時候的你最需要的就是好好地被關懷、被愛護著。

s456.JPG  

獅子座:轉入內在、九重葛

最近的你很容易被他人影響,甚至開始懷疑自我的價值,因為外面的聲音太多,你反而忘記了自己是誰。請你回到自己的初心,問問自己是什麼讓自己還堅持在這裡,並且好好地肯定你自己,鼓勵自己,因為沒有以往的努力,就不會有今天的自己。

處女座:政治手腕、紫金花

最近的你容易看很多事情都很不順眼,也覺得很不順心。其實是因為自己也戴著面具在跟別人相處,你甚至也忘了原來的自己是誰。請你放下自己的警戒心,並且敞開心房跟他人相處,唯有如此,你才能真正看見自己的需求,也能夠與他人溝通。

s478.JPG  

天秤座:精神分裂、鳶尾花

你覺得最近你快發瘋了,因為每個人對自己的期待都不一樣,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但你很努力要將事情做到最好。建議你可以先離開這樣的關係或環境,才能讓你看清自己想要的。多喝純淨的水,對你的身體淨化會有幫助。並且請注意自己生殖器官的健康

天蠍座: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山茶花

是時候拿出你的魄力處理事情了!不要再拖拖拉拉,時間一去是不會回頭的,你現在的過程將會幫你帶來豐饒的收穫,前提是你願意專注在自己的問題與狀況之中。你絕對是有能力處理的!

s4910.JPG  

射手座:愛情夢、罌粟花

親愛的,是時候該醒來了,在你努力與執著的道路上,最終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若是無法放手,反而真正的幸福無法來到你的面前,為了挪出空間讓更美好的未來走進你的生命,該放下了。 

摩羯座:心智圓熟、玫瑰

是的,你很有能力也很棒,有責任感的你可以將很多事情都安排得很好。但是,親愛的,在這過程中你也不知不覺地剝奪了別人成長的空間,卸下屬於他人的責任,當你回歸個人正確的位置時,就能找回自己的力量。

 

 

s41112.JPG  

水瓶座:改變、雞冠花

最近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讓你很煩躁,甚至打壞了你對生命的計畫,你甚至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該繼續下去。親愛的,現在也許不見得是最好的時機,但你的目標是正確的,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去醞釀。等時機一成熟,就會被催化出來。

雙魚座:冒險、七里香

是時候做出決定,不要再拖延,眼前正是最好的機會大展身手,不趁這個時候恐怕會後悔。就讓自己回到小孩子的姿態,眼前一切都是新鮮美好的,大膽地去嘗試,會有讓你驚喜的結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邱于玥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