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同志的議題最近正夯

不管你是同性戀、異性戀或是雙性戀

都歡迎來做做看這個測驗:)

 

如果在解題上有疑問歡迎在迴響提問

此次使用的塔羅牌是:shadowscape

 

請在內心默念三次:我容易吸引到同性桃花嗎?

並在下面的圖片直覺選一張

test.jpg  

 

 

 

對應圖片之號碼

 test.jpg  

 

 

 

 

 

 








答案要揭曉囉!!













 

 

 

 

 

 

 

 

1.jpg  

 

選擇一的你:錢幣一逆

你不容易吸引到同性桃花,因為你看起來給他們的感覺就是不同掛的,不同世界的、不同價值觀的人,所以跟你在一起根本就很難聊起來,更不用提有什麼愛的火花了。

 

2.jpg  

選擇二的你:命運之輪

你很容易吸引到同性桃花,實際上是你不管男性或女性桃花都容易有,因為你的交友圈很廣,你也不太會刻意地限制自己的生活範圍,再加上你本身是很有魅力的人,不管男人或女人都會被你深深吸引呢!

   

 

3.jpg  

選擇三的你:權杖十

你不太容易吸引到同性桃花,因為你給人家的感覺是一個道德感很重的人,若不幸愛上你,似乎就會被你批判得要死。雖然那不見得是真正你的想法,但你外表或氣質上往往會給人家這樣的誤會呢!

4.jpg  

選擇四的你:錢幣十

你容易吸引到同性桃花,其實會喜歡你的人是因為覺得你給他很有安全感的感覺,你可以包容他的一切,不只是哥兒們,有時也很像是家人,所以就算他一開始不喜歡同性,還是很容易深深被你所吸引呢!

   

5.jpg  

選擇五的你:聖杯十

你容易吸引到同性桃花,因為你跟他們很容易就打成一片,他們覺得你跟他們就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很懂得他們的語言,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也會融入他們的世界,長久下來,自然容易被你所吸引。

 

 

6.jpg  

選擇六的你:錢幣皇后

你有時會吸引到同性桃花,其實有時候你會給人有種很深的距離感,你會讓人家覺得你很挑剔,唯有真的很瞭解你的人,才真正認識你,也比較敢接近你。所以就算是同性桃花,還是比較可能是走日久生情路線的。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