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這次使用的牌卡:奧修蛻變卡、獨角獸卡

s312.JPG  

牡羊座:貪婪、let go of stress

最近的你似乎已經忘了自己的初心,一心只想證明給別人看自己比別人強。過程中你卻一點都不快樂。是什麼樣的壓力把你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呢?是時候該把別人的責任還給他的,就算證明自己再強,別人也不會感激你的,說不定還會嫌你太機婆呢! 

金牛座:Happy surprise、作為

最近的你可以感受到身邊的資源源源不絕地來,沒有錯,是你好好伸展身手的時機了,不只是要積極地想像,更要努力地往你所想要的目標前進,別再只是思考或擔憂,否則可能會錯過良好機緣喔!

s334.JPG  

雙子座:it's okay to be different、煩惱/焦慮/擔心

最近的你容易慌了手腳,內心總是充滿著負面的情緒,煩惱、焦慮、擔心,但是即便你再怎麼憂心,只要你在你的路上,總有一天也是會到達的。即便你用的方式跟別人不一樣,但終究在自己的選擇上,自然會有到達目的地的一天。無須與人比較的。 

巨蟹座:change、超越貪婪

最近的你正在面臨一些轉變,那會讓你的人生有些驚喜出現,但你是歡迎的,因為你已經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那會是你所期待的未來。不妨準備好,欣然地歡迎它吧!

s356.JPG  

獅子座:you are gifted、交融

最近的你似乎很沮喪,你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親愛的,你依然是特別的,依然是受神眷顧的。只是現在要試著將心比心,為別人設身處地地想一些,你會發現在與別人分工合作的過程,不僅僅你跟他是雙贏、發光,你的收穫也會比之前來得更多、更豐富。 

處女座:brothers and sisters、慈悲

最近的你或許有些被背叛的感覺,你的內心非常地不舒服,因為這樣的背叛來自你最親密或最信任的人。但親愛的,相信我,他們也不願意這麼做,他們仍是愛你的,只是用錯的方式。若是換個角度想,或是嘗試與他們溝通,你會發現還有其他解決心結的方式。

s378.JPG  

天秤座:最終的意外事件、very soon

是時候打破舊有的習慣,前往你渴望的方向了,既然現在已經破斧沉舟,那麼沒有什麼理由在困綁你自己在這裡了。那些困難與窘境將會化為雲煙,前提是你願意突破。 

天蠍座:最大的奇蹟、healer

這陣子的風風雨雨想必搞得你很疲憊,那麼就好好休息吧!將專注力重新放回在自己的身上,總比你把自己的生活搞得灰頭土臉、還被笑的好。好好地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好好地愛自己,就是送給自己最棒的禮物,也是最好的療癒過程。

s3910.JPG  

射手座:best friends、誤用權力

嘿,面對信任與忠誠的課題,你開始覺得混亂了吧?是否會覺得自己也沒有辦法再相信自己呢?親愛的你,千萬不要辜負自己的聰明與天賦,不要因此糟蹋了它,你能夠擁有這些,代表你還有你的使命在。若期待自己還能夠相信什麼,那麼就找個信任的人聊聊,或許對你是有些幫助的。

摩羯座:light、真實

 

最近的你懂得好好地發揮自己的光芒,就是好好地過每一個日子,好好地做每天的工作,扎實地做,認真地做,靜心地做。因為如此地努力,所散發出來的光芒是不容小覷的,而其他人也會因為你的魅力而被你吸引過來,大大地肯定你。繼續努力吧!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

s31112.JPG  

水瓶座:listen to your feelings、自我

最近的你內心亂糟糟,讓你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怎麼面對它。是的,就算是負面的情緒,也請你尊重它,那是你,那是非常真實的你,唯有面對它,好好地發洩它,它才會真正消失,你才會有心思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它就像是一個要不到糖的小孩,一直哭鬧著。抱抱它,哄哄它,你內心的小孩會非常感激你的。

雙魚座:Imagine、天堂之門

現在的你或許感到生活有些苦澀,但親愛的,心情與意境的好壞會影響你吸引什麼樣的環境。所以,請你現在積極想像著你正在過著美好的生活,會遇見著什麼樣的人、看見什麼東西、你會有什麼感受、會聞到什麼?聽見什麼呢?將這正面的感覺持續保持在內心中,你會發現你已生活在天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