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這次使用的牌卡:奧修禪卡、獨角獸卡

 s212.JPG  

牡羊座:守財奴、love from your parents 

你在害怕緊張些什麼呢?對於自己所執著的一切,其實事情沒有這麼嚴重,不妨將之放下,或是離遠一些,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是更多,而且是沒有人可以奪走的。 

金牛座:懶惰、laughter 

什麼樣的假象讓你停留在此刻呢?你知道你所身處的環境已經不像原來的這麼美好了,何必讓自己又苦苦守在這裡呢?找回自己的笑臉不見得要用這樣的方式,不妨走出戶外曬曬太陽,或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也許會有新的風景。

s234.JPG  

雙子座:政治手腕、simplicity 

最近的你搞得自己都不太認識自己,你覺得茫然,你覺得你總是扮演著別人期待的角色。嘿,放輕鬆點,做些鬼臉,做些你可以輕而易舉完成的事情,又會有成就感的事情,你會發現快樂與愛就在那些細微的瞬間。 

巨蟹座:頭腦、分享

喔喔,維持一段關係需要經過這麼多計算嗎?以往大方分享的你去哪裡了呢?你很清楚,這樣的關係是相當薄弱的,何不回到你的心、順從你的心意,讓他帶你更自由,讓他分享真實的自己呢?

s256.JPG  

獅子座:意識、放輕鬆 

最近腦海中似乎有許多的聲音,你內心很焦慮,但請不要緊張,你所擔心的事情都不會發生。現在,你該好好地將注意力放在美好的事情,如此,才會招喚更美好的未來來到。 

處女座:可能性、療癒者 

是的,內心的傷痕卡住了自己無法動彈了,你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走向那個期待以久的未來。親愛的,趁這時候好好地陪伴自己,哭泣也好,悲傷也好,憤怒也好,那些都是重要的情緒。適當地發洩它吧!唯有如此,你才能夠真正獲得療癒。

s278.JPG  

天秤座:改變、It's okay to be different 

那是好的改變,不要推托也不要害怕,是時候踏上那個未來了。不要害怕別人的眼光,也不要害怕跟別人不一樣,唯有接受這麼特別的自己,你才能夠真正地獲得掌聲與肯定。 

天蠍座:空、Happy thoughts

難得悠閒,沒這麼多煩惱,那就好好放空、陪伴自己吧!別人的與頭腦裡的聲音已經不重要了,讓你的內心充滿著夢幻與快樂的泡泡,就享受著這難得的時光吧!

 s2910.JPG  

射手座:旅行、very soon 

這段時間是真的很難熬,但對你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過程,你也很清楚,經歷過這樣的過程,你會得到許多的成長與收穫。請繼續堅持在自己的路上,夢想之日已不遠矣。

摩羯座:制約、best friends 

什麼原因讓你沒有辦法當自己了呢?束縛著自己的手腳,就可以假裝自己沒有能力、壓抑了自己的想望嗎?真正愛你的人,會接受全部與原來的你,向你最信任的人說出你內心的苦痛與壓力,你會舒坦一些。也請你懂得接受那原來的自己,你才懂得如何愛自己。

s21112.JPG  

水瓶座:道德律、talk about your feelings 

最近內心總是有些聲音,一下子那個不可以,這個不可以,什麼時候你才能夠真正做你自己呢?別人的規矩才是規矩,那你把自己放在哪裡呢?親愛的,你的感受與情緒如此重要,不應該忽視它。不妨將這些抒發於紙筆、網誌或是告訴可以信任的親友,你會快活些的 

雙魚座:壓抑、finish what you've started 

是的,現在的你好辛苦,背著一堆束縛卻無法放開。但這些辛苦一切都會有所報酬,既然已經決定要走在這條路上了,那麼就好好地將它完成。未來的你會感謝你現在的努力的。但也別逼自己太緊,否則反而會得不償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