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使用的卡片:大天使卡、守護天使卡、開悟卡

可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s112.JPG    

牡羊座:天賦禮物、你知道該怎麼做

嘿,沒有錯,是時候起飛了。你早就知道可以怎麼做了,你也有資源,也有想法,停止思考與撻伐自己。隨從自己的直覺走去吧!你會發現自己的花園的。 

金牛座:高層心靈、放下你的過去

是時候放下過去的傷痛與固執的自己了,死咬著別人對你的傷害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你是有智慧跳出來看的,別把自己困在一個死局中,反而讓你的敵人稱心得意。跳出來看,你會看見自己其實擁有很多,也沒有想像中這麼不堪與寂寞。

s34.JPG  


雙子座:家庭、性能量
親愛的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了,不管如何,你還是最出色、最特別的自己,那是誰也奪不走的。是時候宣告自己的主權與信仰,前提是你也得說服你自己,當你的內在男人與女人聲音能夠協調時,別人自然也不敢懷疑你的決心。


巨蟹座:靛藍色小孩與水晶小孩、角色
最近的你過分敏感,是什麼原因讓你分不清楚什麼自己的情緒與別人的情緒呢?親愛的,該保持覺醒,當有些人希望你成為他們渴望的人,真正的你又
在哪裡呢?別混淆了自己內在的聲音,否則很有可能拉不回來喔!

s56.JPG  


獅子座:真愛、富足
你最近應該多少感受得到自己的成就,這一切都是你努力而來的,你也是值得的,因為你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尊重自己內在的渴望。好好享受這一切吧!你是應得的。


處女座:恐懼、生命的回顧
喔喔!是什麼讓你卡住了呢?事情真的有這麼可怕嗎?再往前一步吧,它並不是懸崖,不會讓你致命的,但是什麼像夢魘一樣追著你跑呢?那傷害已經成為了過去的鬼魅,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吧!停止讓這些恐懼吞食你的能量了!

s78.JPG  


天秤座:選擇、淨化與排毒
最近內在實在是太多負面的聲音了,搞得你無所適從很不自在,面對人生的交叉路口,實在不應該質疑自己的能力。現在的你,也應該拋下那些已經成為累贅的想法與過往,你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

天蠍座:天真無邪、極佳的點子
最近有什麼靈光一閃的想法嗎?那正是你即將前往的未來,但要注意,千萬不要輕易限制自己的可能性,你既然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那麼就停止腦海中那些理智與唱衰自己的聲音。去吧!如果你真心想得到自己,那麼,從現在開始把自己放空,專心地前往自己的夢吧!

s910.JPG  


射手座:隱藏的祝福、沙門的考驗
最近的你總是喜歡為自己找一些高挑戰性的工作,這一切並不是不行,但你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腳步是浮誇的,很不踏實。眼前的困局對你並不是沒有幫助,反而有更大的祝福在等待著你。然而,你得沈得住氣,否則就會等不到那美好的一天。


摩羯座:拿回你的力量、犧牲
沒有錯,你的犧牲反而會讓愛你的人成為加害你的人,他們良心不安,不開心,你也因此剝奪了他們成長的權益。是時候,好好為自己著想了,唯有將自己放在自己想要的道路上,並將責任還給原來的人,你才能輕快地飛向自己的天空。

s1112.JPG  


水瓶座:超聽覺力、權力鬥爭
比較,只會使你停滯自己的腳步,想證明給誰看呢?你的內在是否感到很空虛呢?比到最後,就算贏了,也輸了時間與氣力,何必呢?別忽視你內在那越來越大的聲音,那才是你真正應該要好好經營的道路。別浪費氣力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雙魚座:超感應力、需求
你的需要與被需要始終無法平衡,決定權交在別人手中,別人哭你跟著哭,別人笑你跟著笑,自己的靈魂空了。你的善良與慈悲最終反而會被濫用,該停止這種自我犧牲的想法與態度。讓自己成為自己真正需要與照顧自己的人,你才會從中得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