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于玥最新的嘗試 

不管好壞,請大家回應一下讓于玥了解一下成果,謝謝:) 

可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此篇使用牌卡:奧修蛻變卡、大天使卡、守護天使卡

s12.JPG  

牡羊座:天堂之門、純真 

最近這一週你的內心會感到相當浮躁,卻不知道怎麼去面對自己眼前的難關。這時候是該問問自己內心一開始的初衷,別逼著責怪別人,回到自己內在最初的自己,可以幫助你看見事情的真相。記住,偶爾幼稚、任性一點,當回小孩子自己的純真是可以的。 

金牛座:使自己扎根、能量 

最近這一週的你內心會有許多的聲音,讓你感到徬徨,也讓你迷失了方向。是時候好好看清楚自己現在擁有的資源,這可以幫助你更釐清自己目前的狀態。最好的方式就是放下眼前的執著,你會發現你已經擁有了很多。

s34.JPG  

雙子:集中於一點、一切安好 

沒錯,一切的恐懼與徬徨都是多餘的,你的內在能量應該好好地放在你所該專注的地方,如此一來,你才能夠在這其中真正感到享受,也能獲得自己應該有的收穫。否則,過度的害怕,只會讓你失去能量與焦點,沒有辦法走到你想要的未來。 

巨蟹:執著於過去、玩樂 

嘿,別讓自己停留在過去,你可看見你身邊的人走就超越了你,往自己的未來走過去了呢?這時候的你把自己圈在一個框框中走不出來,沒有關係,讓自己偶爾放輕鬆,像個小孩子一般地玩樂吧!唯有如此,你才有可能擺脫框框,繼續往你的未來邁進。

s56.JPG  

獅子座:偽裝的祝福、走出戶外 

最近的你似乎遭遇到一些困難,但其實眼前的困境只是短暫的,甚至未來可能會因此有更好的事情與祝福發生。這時候的你再怎麼苦惱也沒有用,不妨多接近大自然,跟山與海一起共舞,你的心情自然會開朗一下。 

 處女座:成道、呼吸

 最近的你會覺得自己很像玩偶,沒有靈魂、沒有自我意識,任人家擺佈,但其實事情沒有你想像中這麼糟糕,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地觀察並體會這一切,慢下自己的腳步,你會發現原來遭週的風景這麼美麗

s78.JPG  

天秤座:交融、審視力 

最近的你開始釐清了自己周遭的情況,你的內心感到清明,不再計較,也懂得經營自己的生活,這陣子的壓力與困境反而讓你長出力量,讓你更懂得跟自己與身邊的人相處 

天蠍座:拋掉過去、來自天堂的問候 

你的內心或許有些悲傷,終究要結束某些關係,無法繼續走下去。然而,這是成長必經的過程,你也不需擔心,只要你繼續往前走,他們跟你的緣份會用另一種方式與你締結。只是你持續地療癒著自己,你也同時在療癒著他們。

s910.JPG  

射手座:真實、海洋 

你經營的一切是誰也奪不走,也學不會的,因為你的專注與毅力可以幫助你得到許多可觀的收穫。然而,神經繃得太緊的你,建議你可以多親近海洋、河流,或是多喝乾淨的水,都對你內心的澄淨有幫助。

摩羯座:愚蠢的心、就去做吧!

 是時候該去冒險了,那些一直存在內心的聲音,不該再質疑,不該再恐懼,現在正好是最好的時機,儘管你的理智在大聲嘲笑著自己,但你很清楚自己想要的道路就在那裡,去吧!那裡會有你渴望的資源在等待著你。 s1112.JPG  

水瓶座:良心、新鮮空氣 

什麼時候讓你這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呢?既然你所做的一切並不傷天害理,又何必如此戰戰兢兢。也無須去比較,比較只會讓自己內心更加煩悶,可以考慮多接觸或學習一些新的事務,待你視野更開闊時,你會發現以前的煩惱都不重要了。

雙魚座:最終的意外事件、該是離開的時候 

框框,從頭到尾都是自己給自己的,自己允許別人給予自己的。但這一切都會過去的,你也無須擔憂。前提是,你也得有勇氣離開那些會讓你失去養分的環境。外在的價值與條件,別人的建議與聲音,反而是絆住你前往幸福的腳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