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天使

只是有時候我們不太知道怎麼跟祂們對話或溝通

天使是樂意與我們交流的 但有時候我們的天線沒有這麼發達

或是沒有敞開自己的心房,聆聽自己內在與直覺時

往往會錯失跟天使對話的機會

沒有關係,于玥這次提供您一個機會 讓您聽聽您的天使想跟您說什麼....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牌卡是:大天使卡、守護天使卡、獨角獸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1.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的天使想跟我說什麼?

2.並按下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囉!

 

 

 

 答案要揭曉囉!

 

 

 

 

 

 

 

 

 

 

 

 

 

 

 

 

 

a12.JPG  

選擇一的你:happy thoughts、不需要擔心 最近的你似乎很焦慮,你的天使要你冷靜下來,將焦點放在正面的訊息,並讓自己保持在平衡的狀態,別被自己的擔心拉著走。當你將你的能量都放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所吸引來的結果自然會是甜美的。

選擇二的你:Grand parent、心輪 最近你的內心有些悲傷,因為你生命中重要的人離開了你,但那不並是你們之間緣份的終點,你們的靈魂之間還有不可抹滅的聯繫在。然而,你必須先敞開心房去愛自己與接受愛,你才能重新感受到你們之間的橋樑。

 

a34.JPG  

 

選擇三的你:Decide、天使療法 你心底應該有些答案了,是時候該做決定了,有些事情不需要擔心與憂慮,若是讓過去的夢魘綁住自己,那就限定了自己追尋幸福的腳步。你知道未來有什麼在等待著自己,放心地將你的恐懼交給你的天使,一切將會很順利的。

選擇四的你:listen to your true feelings、你渴望什麼? 最近的你覺得自己很好,但內心總有些煩悶。你的天使很為你感到心疼,現在的你在過不是自己真實想過的生活,於是你麻痺了自己,你的天使希望你能夠好好陪伴自己,哭泣也好、生氣也好、悲傷也好,別讓自己的情緒悶在心裡頭。請你在這過程中,去思考自己內心真實的期盼,為自己畫一個自己真實渴望的藍圖。

 

 

a56.JPG  

 

選擇五的你:Wish upon a Star、請求

嘿,是時候許個願了!不要去想有沒有可能成真或是自己值不值得,你內心有什麼渴望不妨就跟你的天使請求吧!當你願意敞開心房,你的天使會很樂意幫助你度過此時此刻的難過,請你盡情地祈禱吧!天使正在聽著,你一點也不孤單。

選擇六的你:you are gifted、呼吸

放輕鬆點,親愛的,是的,你的能力這麼強,這麼有天賦,沒有什麼難不倒你的。但,放慢腳步與節奏對你是有幫助的,當你放慢腳步時,你會發現這一切並沒有自己想像中困難,也會發現其實你擁有很多的資源與可能性。

 

a78.JPG  

選擇七的你:let go of stress、孩童

最近的你似乎把自己逼得太緊,幾乎不能呼吸。是時候好好地犒賞自己,讓自己快樂地去玩樂,若是不知道怎麼玩,那就讓回憶一下自己小時候做什麼事情最開心,而現在的你也可以幫自己做到的。或是多接近小孩、寵物,都可以幫助你放輕鬆。

選擇八的你:Imagine、勝利

你所渴望的未來即將到來,請你持續在造夢的過程,想像當你美夢成真時會發生什麼事情、你會有什麼感受,你會看見什麼?聽見什麼呢?現在你所走的道路沒有錯,你的天使正在為你歡呼,請你繼續堅持下去吧!

a9.JPG  

選擇九的你:love heals fear、果決

親愛的,別讓你的恐懼失去幸福的可能性,是時候讓自己去追求新的未來了。當你學著愛自己現在的狀態,當你用愛的框框去看這一切,你會發現你早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