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ood.jpg  

她是章家老三,溫柔又乖巧,   
上有兄姊,下有弟妹,   
理應,她該是那個最可以打混過日子的人,   
其實不然,當兄弟姊妹一個比一個還不切實際又荒唐時,   
身為章家老三的她,竟成了家裡唯一能信賴的支柱!   
這到底是好是壞?聖母啊……   
朋友說,她有個聖母屬性,   
一家子兄弟姊妹全賴著她的聖母屬性,   
毫無愧疚地過著他們不知天高地厚的富家子生活;
親朋好友因著她的聖母屬性,   
恣意而暢快地予取予求,全然不知客氣為何物!   
啊,原來,是她慣壞了他們呀……   

人生沒有重來這回事,   
誰知道,在她結束了四十八年的生命後,   
她竟……重回十七歲?   
十七歲啊,好個天真爛漫的青春年華,   
她該怎麼重過這一回呢?   
也許,她可以……不那麼地「完美」……



剛看完這本,就忍不住上來打書評
上了youtube點了阿桑的寂寞在唱歌
更惆悵了


女主角何其有幸
能夠重來一次人生
她,總算是發現
自己過的人生不是自己想要的,那聖母般的
所以她決定多做一點點冒險,然後,勇於捍衛自己的幸福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本書的前三章
我有點想摔書,因為我要看的羅曼史!!!
羅曼史!!!
我也滿害怕以前席絹那種鄙視女配角的文筆又出來
我就會很想吐
我就會就此放下席絹,放過自己


還好,這次不一樣了
有比較聰明的,個性鮮豔
但又不致於令人討厭的女配出現了


女主角的個性雖然沒有因此大改特改自己的個性
但終究還是沒讓自己新的人生造成憾事
也不是傻傻地一味地成全別人
即便仍是盡力地插手別人的人生
但起碼她較敢表達自己的意見,也願意為自己爭取幸福了


雖然這結果不知道是平行世界還是莊周夢蝶
起碼也是場美好的夢


只是,女主角何其幸運擁有第二次機會修補
而我們卻沒有,
好好追求自已想要的吧!
雖然,不盡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