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搬家的關係
漏了一次的半月占
請容許于玥將剩下的天數濃縮為這次的半月占
未來會有其他的占卜來補給各位的:)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塔羅牌是:the doors、花仙療癒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
直覺想一組五位數字,例如:32811、03294、78556、15104等等
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55、72233之類的
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1=15 1+5=6
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6"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
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的數字

choice.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choice1.JPG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
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要揭曉囉!

 

 

 

 

 

 

 

 

 

12.JPG  


選擇一的你:權杖四+長春藤
最近的你會有機會跟家人或在乎的人一起相聚在一起,那給你有種很安心的感覺。如果最近有什麼聚會或宴會,那就千萬不要放過,你會因此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會因此為你接下來的生活加分不少。當然,不要忘記讓別人認識真正的自己,在團體中懂得發揮自己的所長,你會獲得意想不到的回報喔!健康需注意:無。


選擇二的你:節制逆+杜鵑
最近的你總覺得事情不能進行得很順利,讓你覺得很煩躁,不知道要怎麼跟重要他人溝通。但其實是你的思考過於僵化,別人的意見你聽不進去,彼此之間造成了誤會。事情是可以很簡單的,但你要懂得卸下自己的心防,讓自己變得更彈性一點,你才會發現一切原來可以很順利的。健康狀態需要注意:大腿、運動傷害、支氣管與肺部。

 

34.JPG  


選擇三的你:錢幣三逆+鳶尾花
你最近在跟人合作上的議題出現了些狀態,你甚至不知道怎麼會發生的。也許是在工作上、關係上、感情上,甚至是都有,這讓你覺得非常困擾。然而,認真去思考這樣的模式是從誰開始的呢?沒有錯,你拷貝了母親的模式,是時候切斷這方面的聯繫,多喝乾淨的白開水或山泉水可以幫助你,並且保持覺察。注意腸胃健康。


選擇四的你:寶劍侍者逆+玫瑰
最近的你會發現流言四起,許許多多都是關於自己,這讓你非常頭大。開始會有許多人拿放大鏡偷偷看著你,注意一些誇大的消息或刻意靠近你的人,也許只是想從你身上挖到一些八卦消息。低調與謹言慎行可以幫助你度過這次的難關。如果可以,也請你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不要受到別人影響,也不要去管別人所屬的責任,否則會發現自己在自討苦吃。健康狀態需要注意肺與手臂、肩膀。

 

56.JPG  

 


選擇五的你:魔術師逆+蒲公英
最近你似乎打算展開新的冒險,但你的內心有點徬徨跟無助,甚至不知道怎麼去運用你手邊的資源,或是沒有好的資源讓你運用。這時候的你是急不得的,深呼吸先讓自己平靜下來,並且做好自己手邊的工作,按部就班地。你會發現,當你放鬆與穩定下來時,一切就會如期地完成了。健康部分需要注意頭部與精神狀態。


選擇六的你:錢幣國王+紫羅蘭
最近的你會在某些事情上有所進展,不僅會遇到貴人,也會在自己想要的領域當中有所斬獲。這時候就不要客氣,大方地分享自己的喜悅,你會發現自己可以獲得的空間還有更多。前提是,你要懂得相信自己的選擇,撇除掉自己內心負面的執念與掙扎,才能夠更接近自己想要的成功。健康部分需注意心臟、肝

 

78.JPG  


選擇七的你:權杖九逆+雪松
最近很多事情都停滯下來的你,讓你覺得很苦悶,但這時候剛好可以讓你好好整頓一下自己的生活,好讓你可以連結過去與現在,進而往未來前進。然而,若懂得放下自己眼前的執著,你會發現你可以擁有的會更多。好好休息,好好整頓,你將會有更多養分。健康狀態需注意:肝、肩膀、脊椎


選擇八的你:權杖六逆+雞冠花
最近有些不如意的事情發生了,你的內心開始懷疑自己,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感覺到很沮喪,對自己感到自卑,不知道是否該堅持下去。但親愛的你,這陣子的不順,只是讓你可以更堅持自己的信念,即便有人不相信你,但只要你願意堅持在正確的道路上,你就會有富足的人生。健康狀態需注意:手、頭部。

9.JPG  


選擇九的你:九重葛+錢幣九
最近的你人生開始有些新的變化,你或許會有點無所適從,但那是好的變化,過程中也會遇到貴人來幫助你,你可以看見那會是一個長期的發展計畫。這時候的你千萬不要猶豫,當別人決定伸出援手給你,是因為你是值得的,你也可以的,藉由這個過程也可以好好地肯定自己與犒賞自己的。健康狀態需注意: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卜 健康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