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于玥寫給臉書粉絲團的朋友一段話

也是獻給你們的:

 

 


聽起來這些日子以來,你過得很痛苦,很努力為這段感情掙扎。我不知道你所謂開示的定義是什麼。我倒是要肯定你,經過這麼難過的事件與歲月,你走過來了,你應該好好地感謝你自己,雖然跌跌撞撞、甚至有很多唱衰你與責罵自己的聲音,你還是一個人,很努力很努力走過來了。你是應該為自己拍拍手。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有勇氣的人。


再說,我更不會要求你放下怨恨,既然沒有辦法放,又何必勉強自己。並非要你更恨,而是要你"放過自己"


有負面情緒,ok的。很難過,ok的,暫時走不出來,ok的。脆弱的自己,ok的。這些的自己,全盤接受。我們既不是聖人也不是神,不可能每件事情做得很完美。懂嗎?放不下,ok的。但無論如何,都要善待自己,因為是自己陪伴自己,拼了老命走到這裡,沒關係的,不用完美,不用原諒,但沒必要為了爛人虐待自己。加油~謝謝你這麼努力陪伴自己,也謝謝你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