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本發生強烈地震
震驚了全世界
地球已經進入了能量轉換期
未來這一兩年的狀態可能也不太穩定

于玥在生命潛能的臉書上看到一則訊息:
歐林的《靈性成長》,正好看見了這段話:

「與其想像事情會變得更糟,不如想像事情會變得更好。如果你發現自己擔心環境、氣候、地球的改變或影響巨大的事件,那麼想像事情變得好極了。

想像地球變得美極了,相信你可能生活在空氣清淨、環境健康的地方,那麼你會在你的實相中將它創造成真。你可以創造一個正面的願景,而人們會透過心電感應接收到它。當夠多的人對未來持有正面的願景,它會實現,因為你們的想法和意圖創造你們的實相。」

朋友們,一起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麗吧!
讓我們一起為日本與地球媽媽祈福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塔羅牌是:shadowscape、獨角獸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
直覺想一組三位數字,例如:328、032、785、154等等
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722之類的
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3 1+3=4
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4"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
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的數字

choice.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choice1.JPG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
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要揭曉囉!

 

 12.JPG

選擇一的你:權杖國王+寶劍六逆+對星星許願
最近的你似乎很忙很累,但你的能力是能夠處理的,只是有時候會問自己究竟為什麼要忙成這樣。建議你是時候找個時間放自己一個長假,抽到這副牌,也象徵著你最近的願力非常強烈,找一個晚上好好靜下心來許個願,你就會發現願望可以實現得更快喔!健康狀態要注意:精神狀態。

選擇二的你:權杖八+聖杯六逆+驚喜
最近的你呈現非常忙碌的狀態,有種東跑西跑的感覺,遇到了一些決定必須要放下,或是生命中遇到了一些改變。但不管是什麼改變,都會是一個非常正向的驚喜,實在不需要擔憂,只要讓自己準備好,一切都會比自己想像中地美好。健康狀態要注意泌尿系統與婦科。

34.JPG 

選擇三的你:聖杯三+女祭司+真實
最近的你似乎有很多聚會,也會認識一些新的朋友,你會感到很開心。你開始對自己內在的聲音坦承,對於未來有些新的想法,或許有些困惑的地方,但請你相信你的直覺,你的直覺與你的心將會引領你到你真正的需要與想望。健康狀態需要注意可能會發福。

選擇四的你:力量+寶劍七逆+再見與哈囉
不該再懷疑自己了,該放下終究得放下,很多事情你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勇敢與堅持,面對生命中的挑戰,難免會害怕,但若是不懂得放下,那麼更美好的人事物就沒有機會來到你的生命跟你相遇。你必須挪出一些空間跟時間,否則你將會失去更多的美好。泰格爾說:"別為了錯過太陽而流淚,否則你將會錯過星星"。健康狀態需要注意心肺狀態。

 

56.JPG 

選擇五的你:錢幣二逆+愚者+愛可以療癒恐懼
最近生命中發生了一些事情讓你有點措手不及,你沒有選擇權,但你可以放鬆地面對生命的改變,不需要計較太多,過程中會有很多貴人來幫助你,只要放輕鬆,相信自己,也相信愛,試著愛你自己,愛你眼前的狀態,你會發現你不再恐懼,事情的進展也會更加順利。健康狀態需要注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聖杯八逆+倒吊者+分享
最近的你似乎感到很疲憊,你拼命地付出,守在這個地方,卻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你甚至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辦。請把你內心的困惑與情緒分享給你願意信任的人,甚至將內心的苦悶讓他知道,也許他可以幫助你分擔你的痛苦與寂寞。讓別人來幫助你,因為別人也需要被你肯定。健康狀態需要注意腳踝、內分泌。

 

78.JPG 

選擇七的你:權杖皇后逆+寶劍一+笑聲
你最近感覺非常浮躁,有時候也會不小心因為自己的脾氣傷到別人,最近你在做一個重大的決定,生命會有一個新的開始,也許正是因為如此你更加地焦慮。建議你該是時候放聲大笑,接近一個會讓你感到幽默輕鬆的人,或是看場會讓你放鬆心情、開心的電影,你會發現一切將會更開闊。健康狀態需要注意肝、支氣管。

選擇八的你:月亮逆+聖杯十逆+嘗試新事物
最近的你發現生命有些轉變,你感到困惑、不安,即便身邊有人陪伴你,願意跟你一起,你卻只看到恐懼。這時候的你,需要出去走走,接近大自然,或是接觸新事物。也許換個路線走回家,或是找個本來就想學的新興趣,讓自己接觸不同面向的東西,你的視野與注意力就會被成功轉移了。健康狀態需要注意胃、精神

 

9.JPG 

選擇九的你:教皇逆+節制逆+起步吧!
最近的你覺得自己好像說什麼別人都聽不懂,尤其容易跟長輩或上司起衝突,你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對於未來又有些渴望。建議你該是時候為自己的夢想前進了,不要再被別人綁住,即便只是一小步,你也已經在自己的夢想道路上了。不要害怕改變,別被自己的恐懼綁住,你的夢想早在那端等待著你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