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玥最近身邊的朋友都不太ok
都不太曉得自己要怎麼走下去
或是堅持什麼了

于玥看了很心疼
能幫忙的不多
那就請天使來陪伴大家吧!

最近剛好買了獨角獸卡
于玥非常喜歡裡面的圖片
也希望大家可以從中找到方向與安慰

這個問題也是有點特別
那是在"當你感到很難受,又非得堅持下去的情況"來抽牌的狀態

例如:
這個工作雖然讓我很失望,但我想繼續下去要怎麼做?
這個考試我很沒信心,但我想繼續下去要怎麼做?
這個夢想讓我有點灰心,但我想繼續下去要怎麼辦?

我的老闆有點機車,但我仍想畢業,我要怎麼繼續走下去?
等等之類的

于玥知道要繼續下去需要很大的勇氣
所以特別請求獨角獸與天使們給予祝福
就來看看祂們所指引的方向吧!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牌是:healing card獨角獸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1.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某某事情我要怎麼繼續下去?

2.按下以下的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囉!

 

 

 

 

 

 

 

 

 

 

 

 

 

 答案要揭曉囉!

 

 

 

 

繼續12.jpg 

選擇一的你:(報復+運動)
親愛的你內心有很多不愉快的情緒,甚至有點想跟關係人"同歸於盡"感覺,但其實是對於自己面對這件事情的無能為力,而壓力大到自己都喘不過氣來。建議你找到時間去接近大自然,爬爬山,走走路,或是單純在家裡面跳舞也是很好的,讓你的心與身體重新有所連結,你才能更有力量面對接下來的事情。

選擇二的你:(審判+驚喜)
最近的你似乎為了達成目的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與需求,你總覺得自己好像走投無路,只能犧牲這些才能走向這個目標,所以你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也越來越痛苦。你的天使希望你幫自己準備一個驚喜,除了提醒你這件事情未來會有令人驚喜的結果之外,也是在告訴你是時候寵愛自己,讓自己找回那愉快的心情,唯有如此,你的能量才會流動,才能繼續往前進。

 【塔羅占卜】這個人值得我繼續等待嗎? 

繼續34.jpg 

選擇三的你:(憤怒+愛會療癒恐懼)
面對這件事情你非常痛苦,你感到很憤怒,你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樣被對待。其實,憤怒的背後是恐懼與悲傷,因為你覺得自己被虧待,害怕自己的努力最後會付諸於流水,所以親愛的你,得把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並面對那些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情緒,雖然是負面的,那但也是你,唯有讓你的情緒知道,你是非常重視它們,也願意接納與愛它們,唯有如此,你才會有力量重新面對眼前的挑戰

選擇四的你:(失落+想像)
現在的你心情低沈到不行,你甚至完全不想再去處理這些事情,也覺得很想要放棄,但親愛的,你的天使說,他可以理解你所遭遇的困難與苦痛,但若是一直把重心放在負面的情緒,是招喚不到幸福的,你的天使希望你開始積極地正面想像,想像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成果,那是一個什麼樣的畫面?當你得到這些時,你在想什麼?你有什麼樣的心情跟感受呢?積極正面想像吧!讓這些成為你繼續下去的燃料!

 

繼續56.jpg 

 


選擇五的你:(渺小+真實)
你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無能為力的人,面對眼前的情況,你已經手足無措,其實你並不如自己想像中渺小,只是過往的經驗讓你學會適時地收手,不敢再做更多深怕自己的努力到最後也只是白費。你的天使了解你的苦處,但祂要你知道,你其實是一個非常有智慧的靈魂,當你所看到與所知的一切都是真的,只要跟隨你的心,相信自己,你會知道該怎麼做。

塔羅占卜:2012年的桃花運如何呢? 
選擇六的你:(賦能+原諒)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好,也是非常慈悲的人,但是你要知道,不是每一個人成長的腳步都跟你一樣快,你必須懂得放手讓你身邊的人去學習成長,若是你一直不肯相信他們,那等於是剝奪他們發展的機會。也請你原諒自己,你已經做得很好,無奈的是,改變別人是最不可能的任務。你所能做的事情,就是專注在自己的成長路上,你會發現身邊的人會依照自己的速度慢慢地跟上你的。

繼續78.jpg 

 

 


選擇七的你:(約拿之路+天賦)
有些時候你知道你該怎麼做,但因為總總不信任自己的原因,所以你反而選擇了一條比較艱困的道路,卻不願意接受上天給你的安排與機會,這個過程同樣也是讓你吃盡了苦頭。那些懷疑自己的聲音,其實一點必要都沒有的,現在,你又有了同樣的機會可以做選擇,但你必須相信,上天選擇你,一定是相信你有這個能力,而你確實也有。你所能做的,不過是如實肯定自己的努力,並且確實地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一切便會越來越順利


選擇八的你:(剝奪+放下壓力)
你很習慣被人家支配,應該說你不覺得自己有能力做決定,所以你選擇讓別人來決定,但這樣的狀態,只會讓你失去自己的自主權,也無法真正表達出自己的聲音。你當然也是想要符合許多人對你的期待,但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即便是林志玲也會有人嫌棄的地方,你又為什麼要為了不懂得欣賞你的人而放棄自我呢?親愛的,你的天使想告訴你,放下那些無謂的壓力,追求完美的過程中,只會玩死自己而無法達到自己的目標,何不放慢腳步,並輕鬆看待,你會發現一切變得簡單多了

 

繼續9.jpg 


選擇九的你:(轉變+值得等待)
轉變的過程很辛苦,就像是毛毛蟲必須完全變態,靜靜在黑暗中等待,才能夠變成美麗的蝴蝶。現在的你,不需要去擔心些什麼,就是做你該做的事情,然後,交給時間幫你醞釀一切可能的發生,你會發現,最後的成果一定甜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