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始了
于玥先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年
相信大家一定也想知道今年是否會有好對象來陪伴吧?
如果有另一半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這個測驗不管是有伴或沒伴的人都有解析喔!
所以趕快來瞧瞧你的感情運勢如何吧!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塔羅牌是:Shadowscapes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2011年的感情運勢如何?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
直覺想一組三位數字,例如:328、032、785、154等等
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722之類的
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3 1+3=4
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4"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
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的數字

choice.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choice1.JPG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
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要揭曉囉!

 

 

 

 

 

 

love12.jpg 


選擇一的你:(錢幣10+錢幣7+錢幣5逆)
幸運月份:3月、7月、10月
需注意月份:5月

 
給單身的你:
最近這一年恐怕會以自己的事業為主,再加上對於舊情念念不忘,所以難有新的對象,不過可以把握幸運月份,或是身邊的同事或合作夥伴,說不定還是會有新火花的可能性喔!


給有伴的你:
今年跟另一半可能會因為工作的關係聚少離多,但彼此為了生活打拼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需要注意可能會因為金錢或工作關係而導致彼此不愉快,尤其是五月份的時候。




選擇2的你:(命運之輪逆+錢幣六+聖杯一)
幸運月份:一月、六月
需要注意月份:十月

 
給單身的你:
恭喜你了,今年會有新戀情開花結果,不過要注意身邊也會有很多爛桃花來搗亂,若是不好好睜大自己的眼睛可能還是會有被騙之餘喔!


給有伴的你:

今年容易跟另一半好像鬧得不是很愉快,彼此可能因為距離或其他人的介入而產生誤會,尤其是十月份需要特別注意,多與彼此溝通才有可能繼續走下去

love34.jpg 


選擇三的你:(力量逆+寶劍a逆+聖杯國王逆
幸運月份:七月、八月
需要注意月份:一月、二月



給單身的你:
對於沒有自信的自己,很難會主動去追求感情,即便遇到不錯的對象,也只敢搞搞曖昧而已。有時候會因為自己講話過於直接而導致對方的離開。但還是可以把握幸運月份,若是期待感情的話,就對對方溫柔一點,別再嚇跑人家囉!


給有伴的你:
今年容易跟另一半在口角上起衝突,彼此不願意退讓的結果,有可能會導致有一些誤會產生,甚至有其他人的介入。但若對彼此有信心,也願意敞開心房,一切便可迎刃而解。


選擇四的你:(戰車逆+權杖六+權杖七)
幸運月份:一月、六月
需注意月份:七月


單身的你:
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不過可能會有兩個以上的對象可以選擇,而導致自己頭很大。可以在工作職場上尋找伴侶。


有伴的你:
今年容易跟另一半有所衝突,各自堅持自己的想法,也可能會有想要從這段感情出走的可能性。逞一時之快會讓自己後悔,建議要小心收斂自己的脾氣

love56.jpg 


選擇五的你:(權杖侍者逆+世界逆+錢幣八逆)
幸運月份:四月、八月
需要注意月份:十月



單身的你:
你是一個很內向害羞的人,再加上內心覺得你身邊都是爛咖比較多,又不知道怎麼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所以今年難有好對象出現,但可以請朋友多幫你介紹,讓你走出既有的生活圈,尤其可以把握幸運月份。


有伴的你:
跟另一半的溝通會出現問題,覺得彼此好像另一個世界的人,其實是因為彼此都太過於執著在自己的想法之中,若是懂得放開與表達,一切將會更加順利


選擇六的你:(教皇+女祭司+魔術師逆)
幸運月份:二月、五月
需要注意月份:六月



單身的你:
今年可望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不管爛桃花或好桃花都會出現,可以請長輩或上司幫你介紹,或者找比自己還要年長的對象也是不錯的考量。


有伴的你:
跟另一半的關係良好,不過要注意可能因為自己不會表達的關係而傷了和氣。女性朋友要注意可能會有懷孕的可能,或是長輩催婚,但不管怎樣,頂多拌拌嘴,彼此還是可以很穩定走下去。

love78.jpg 


選擇七的你:(月亮+寶劍四+太陽)
幸運月份:六月、十一月、十二月
需注意月份:二月、四月



單身的你:
無法放下過去的傷害的自己,是時候讓自己多去走走,喘口氣了。今年會有不錯的機會出現,不過容易因為自己無謂的堅持與恐懼而難以接受新戀情。但其實會有不錯的對象接近,重點是自己願不願意接受囉!可以多去新的地方、學習新的東西,或到國外走走,都會幫你帶來幸運。


有伴的你:
最近跟另一半好像有點小危機,其實是因為彼此的不安跟恐懼造成的,若是可以講清楚,會發現事情沒有自己想像中嚴重。但若是有心結一直卡在那裏,恐怕會離彼此越來越遠。


選擇八的你:(惡魔+聖杯侍者逆+死神)
幸運月份:十一月、十二月
需注意月份:一月、二月



單身的你:
注意主動向你靠近的桃花,可能是會帶來傷害的,或是對方只是因為新鮮或是為了非正當的目的而接近你,導致你介入多角關係或是更糟的狀態。並不盡然是全面不好,但要多打聽多觀察,不要一下子陷下去比較好。


有伴的你:
你心底似乎想要把另一半開除了,內心有很多想法卻不知道怎麼跟對方表達,好像只是把彼此鎖在這個關係裡面而出不去。很多事情並不是自己妥協了就有用,內心還是有很多聲音跟疙瘩無法放下,最終也會因為如此而使彼此漸行漸遠。建議你該說清楚的還是得說,起碼給自己一個交代,才能繼續往前走
love9.jpg 


選擇九的你:(戀人+錢幣九逆+錢幣三)
幸運月份:三月、五月、六月
需注意月份:九月



單身的你:
恭喜你,今年可望擺脫單身,可以藉由工作或親朋好友的介紹遇到不錯的對象,甚至可能會有兩個以上給你選擇,在感情上會有不錯的進展


有伴的你:
兩人可能進階到另一種深層的關係,可能會有第三者(可能是自己有新對象可以選擇或是有了小孩等等)但,整體來看是好的,但還是建議你化被動為主動。這段關係的主導權才有可能落在你的手中喔!祝福你:)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