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轉眼間,一年已經過去了
不知道大家打算怎麼跨年呢?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趕緊來看看最新一年前半個月的運勢吧!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塔羅牌是:Shadowscapes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
直覺想一組三位數字,例如:328、032、785、154等等
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722之類的
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3 1+3=4
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4"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
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的數字

choice.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choice1.JPG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
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要揭曉囉!

 

 

1101-112.jpg 

選擇一的你:(權杖騎士+星星+命運之輪)
恭喜你,最近在工作上會有滿不錯的表現,不管是在哪個面向都會有貴人出現,會有一種所向無敵的感覺。若是最近想要多認識幾個對象,或在事業上有所衝刺,會是非常好的時機點喔!身體狀態則是很有活力,生病的朋友會經由親朋好友介紹而遇到不錯的醫師

選擇二的你:(寶劍二逆+錢幣五逆+權杖侍者)
最近的你心情上有點悶,容易在金錢或工作上跟人有些摩擦,你的個性畢竟比較直接,但若是能夠不要顧慮那麼多,坦白地講出來反而對彼此都是好的。需要特別注意自己在心肺功能的狀況。

1101-134.jpg 

選擇三的你:(錢幣國王+節制逆+戰車)
最近的你似乎在做一些重大的決定,但你思考的面向比較廣,所以會有延遲的可能性。只是不管在錢財或是工作上都是不錯的,只是心情會有些悶,可能跟在意的人溝通上會有些誤會,這是要特別注意的。健康部分要注意自己大腿或運動傷害。

選擇四的你:(高塔逆+權杖國王逆+錢幣八)
最近的你特別沒有耐性,好像很多事情都衝著你來,但你要知道,欲速則不達,雖然可以明白你的求好心切,現在的你反而需要一些柔軟與彈性的調整,不管是在關係或事業都一樣,建議你一步步按部就班,否則最後還是會弄巧成拙喔!健康部分要特別注意肝火太旺!

1101-156.jpg 

選擇五的你:(力量+聖杯五逆+寶劍四)
最近的你雖然很想要休息,可是礙於人情的壓力,讓你有點喘不過氣來,過去的問題可能會再度浮現,但你要相信自己是有能力處理的。只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而不會拒絕別人的你,反而很難有自己的時間,這樣的你難免會有點悶。健康狀態要注意泌尿系統或婦科。

選擇六的你:(權杖九逆+隱者逆+聖杯騎士逆)
最近似乎是你的過度時期,很多事情呈現停滯的狀態,你內心有很多想法卻苦無實現的機會。有時候可能因為自己過於固執,或是沒有考量到現實狀態,而導致自己現在如此尷尬,必須重新檢視自己一開始的初心與現有的資源才有可能繼續往前走。可能會遇到華而不實的機會或是爛桃花。健康狀態要注意自己的腸胃。

1101-178.jpg 

選擇七的你:(審判逆+女祭司+寶劍國王)
最近的你身邊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八卦,聰明如你,懂得篩選是非對錯,但過去的人情或問題若不處理,只會讓你一個頭兩個大,要相信自己有能力面對,雖然這些事情牽扯許多人,若是願意相信自己的力量,一切還是有可能否極泰來的。健康部分要注意支氣管及內分泌失調的可能。

選擇八的你:(寶劍九逆+皇后逆+聖杯十逆)
最近的你可能會給自己一些無形且莫名的壓力,即便自己很擔心害怕,卻又不敢去求證,反而會有自己嚇自己的狀態,其實很多事情並沒有自己想像中嚴重,若是願意去爭取,反而可能會有不錯的轉機,但重點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該拒絕的時候還是要拒絕。健康需要注意精神狀態、婦科,可能有發胖的傾向。

1101-109.jpg 

選擇九的你:(教皇逆+錢幣四+聖杯八)
最近的你非常矛盾,你知道你該離開了,但又不想要冒險,內心有兩個衝突的聲音不斷在打架,在這裡我沒有辦法告訴哪個比較好,也許都是生命中的祝福,只能說你內心衝突的聲音會讓你很煩躁,建議你找個時間讓自己好好坐下來沉思,或是去散散心,暫時離開這讓你煩躁的環境,可能會找到你要的答案。要注意跟長輩或上司之間的衝突。健康部分要特別注意喉嚨或甲狀腺。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