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
先跟大家說聲聖誕節快樂
于玥喜歡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買些小禮物送給身邊的好友
感謝他們陪伴于玥到現在
不知道今年大家收到多少祝福跟禮物呢?

有時候,我們也會很頭大
當送禮物的時候
不知道對方究竟需不需要或會不會喜歡
于玥這次來幫大家解決這個大麻煩啦~
雖然有點晚
不過如果還沒買聖誕禮物或是未來要送新年禮物、生日禮物...只要需要送到禮物
不知道對方的喜好
可以先來這邊算算看喔!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塔羅牌是:shadowcapes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首先,想在腦海中想著你要送的禮物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送某某禮物給xxx好嗎?

再按下面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sides=9

第一次出現的數字就是答案囉!

   

 

 答案要揭曉囉!

 

   

 

禮物12.jpg 

選擇1的你:(傻瓜+聖杯七逆+權杖七逆)
對方似乎不是很在乎你到底要送他什麼,應該是說,對於要不要送禮物這件事情,他並沒有很期待,並非因為你們的交情不好之類的,只是跟你相處他抱著很單純的動機,換句話說,只要你送的,他都會歡天喜地地接受的。

 

選擇2的你:(正義逆+塔+皇后)
感覺你真的很頭痛不知道要送對方什麼比較好,對方確實什麼都有了,感覺似乎也不太缺,但只要是跟美的事物、藝術相關的物品他都會很喜歡,當然最好還是探聽一下他所欣賞的風格,免得送錯了也會很尷尬喔!

禮物34.jpg 

選擇3的你:(權杖八+權杖皇后逆+權杖四逆)
感覺你不太清楚對方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也會擔心自己所送的不會是對方喜歡的,但其實他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緒跟感受,你只要送他實用的或是對工作有幫助的事物,他就會很感謝你,甚至可以的話,也可以考慮跟旅行相關的,也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更吸引他? 

選擇4的你:(寶劍10逆+寶劍7逆+寶劍國王逆)
抽到這副牌,對方似乎不太喜歡你所送的禮物,也讓我不禁想要問你,你跟對方的交情好嗎?感覺上你們似乎都在這段關係受了一點傷或是根本就不太熟悉呢?這個時候可以送對方一些簡單的東西,像是自己手工作的小卡片、信件,或是傳個簡訊給予祝福來幫助你們聯繫彼此的感情。

禮物56.jpg 

選擇5的你:(權杖六+聖杯國王逆+寶劍1逆)
看樣子你很懂得對方的喜好,也非常在意對方,就你的這個方式送禮,對方會非常地感激你,雖然他可能不太會表達,可是這會是他很難忘也感到驚喜的禮物唷!恭喜你啦!

選擇6的你:(月亮逆+權杖侍者+教皇逆)
對方似乎不太喜歡你送的這個禮物,不是不欣賞你或是禮物,而是這件物品實在過於貴重,他覺得自己可能承受不起。但是,如果是一些簡單的小東西、手工製作的小心意,對方會非常地珍惜,你也可以試著把自己的感受寫進小卡片中送給他,他會很開心的。

禮物78.jpg 

選擇7的你:(錢幣九+寶劍2逆+節制逆)
其實,對方一點都不希望你破費,但他不知道怎麼讓你知道,他覺得彼此這樣很好,根本就不需要藉由這樣的方式表達彼此的在乎。不過,如果你真的要送的話,建議你可以送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或是植物相關,像是小盆栽之類的喔!

選擇8的你:(寶劍9逆+惡魔逆+聖杯八)
抽到這副牌的你,我會建議你暫時不要送,先搞清楚彼此的關係,再來決定,感覺你們好像還有一些誤會沒有解開,就算送了禮物也不見得有幫助,甚至會惡化彼此的關係。建議你還是先觀察彼此的狀態跟氛圍再決定要不要送這個禮物會比較好喔!

 

禮物9.jpg 

選擇9的你:(權杖9逆+聖杯一+錢幣六逆)
感覺你好像很猶豫要不要送出去,甚至不太知道要怎麼送,其實就大膽地送出去吧!這件禮物反而可以消除一些你們之間的尷尬氣氛,對方也會很開心地接受你的禮物喔!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物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