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他是我什麼禮物這篇時

我其實感慨滿深的

因為我想到我生命中一些人跟一些故事

就讓我一一分享給大家吧!

re1.jpg

我是這麼解釋的:

 

選擇2的你:(惡魔逆+錢幣7逆+聖杯a)

他是一個會幫你認清現實的禮物。你們的緣份也許沒有很深,但你會發現,即便你沒有要求,他都會主動來幫你。你們不需要常常在一起,但你知道這段關係一直都存在,如同他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一般。他不會跟你要求什麼,你會察覺當你跟他交情越深,你越覺得他是個深藏不露的人。當然,在必要的時候他也會把你一棍打醒,但大多數時他是很和善的。

 

禮物的故事:

 

我跟我室友的相遇是因為我的職業,我們因為一些因緣而湊在一起、進而熟識。她在我最徬徨的時候,往往會一語敲醒我。剛開始只覺得她這人小小隻的,卻不曉得她的小小身體蘊含很多能量跟智慧。了解她越深就越佩服她,從她的身上可以學到不同的觀點看事情,以及一些細節是我們從來不會在乎的,在跟她交往的每個瞬間就在發現這個世界的美好。所以對我來說,她是我認清現實的禮物。

 

re4.jpg  

 

我是這樣解釋的:

 

 

選擇6的你:(寶劍6+世界+力量逆)

他會讓你學會什麼是你的限制。在這段關係裡,你會更了解自己,你會發現自己有些事情即便很努力去做了,也不見得會有同等的代價回饋你。這段關係也許會讓你感到失望或無力感,相對地,他對你的影響絕對是很深。但你也會發現自己擁有許多珍惜自己、擁抱自己喜怒哀樂的人,即便你發現了自己的限制,但你也會發現自己是個很富有的

 

禮物的故事:

 

曾經有個人在我心上很久很久,她讓我受很大的傷,也不知道怎麼復原。她是我這輩子遇到的挫折,也是第一次我深深感受到原來這世上真的有怎麼努力也辦不到的事情。我明白了自己的限制,再也不自大狂妄,也開始明白我身邊有這麼多支持我的人,不管我在多難堪或多糟糕的狀態都會愛我、包容我。所以我感謝這個禮物,讓我明白原來我擁有這麼多。

 

re3.jpg 

我是這麼解釋的:

 

選擇8的你:(戰車+金幣9逆+聖杯9逆)

他是會讓你學會什麼是承諾的禮物。在這段關係中,你會發現自己可以抓住的太少太少,若要成就自己的渴望,你勢必要犧牲掉許多,你為了使你們的關係穩固,你會察覺到由於自己把自己的需求壓得很低。所以你很難在這段關係感覺幸福快樂。或許你該試著回歸到自己身上,問自己的心,真心想要的是什麼。給自己承諾,而不是給對方承諾。

 

禮物的故事:

 

曾經有個朋友為了家庭的負債而辭掉自己最喜歡的工作,跑去做自己一點也沒興趣的工作。他很後悔,也很無奈,卻又不知道怎麼辦。他的家人讓他了解到什麼才是他該負責與承諾的。但相對地,他的需求就被忽略了,變得很小很小,他不知道要把自己放在哪裡,也不知道如何才能讓自己幸福快樂。所以我會一直祝福他,找到跟家人相處的平衡點,學會怎麼給自己承諾、給自己幸福快樂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