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是滿籠統的問題

所以只能限定現實事件可能發生

因為是網路占卜,所以限定是三個月~六個月內能應證的事情

也是自己能掌控的事情為主

如:我這學期是否能all pass?我國考會不會考上?我會不會找到理想工作?

不要問:我是否能夠跟林志玲談戀愛?(除非你跟他很熟)我這次大樂透會不會成為億萬富翁?

 

此次使用的塔羅牌是(內附購買連結):Secret tarot

如果解答有問題可以在迴響問我,

如果覺得于玥文章不錯請給個推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的某某願望在未來三個月內會實現嗎?
2.再按以下連結: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9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答案要揭曉囉!

 

 

 

 

 

 

 

 

 

願望.jpg

選擇1的你:太抗拒改變而不知道該如何行動

親愛的,感覺你常常一心二用,沒有辦法好好地準備你的目標。你的表現也一直都很不穩定,這樣的自己怎麼能夠願望實現呢?你其實知道這結果是不可能的,但又不願意面對這件事情。請你把心靜下來,好好問自己真心想要的是什麼,再跨出下一步吧!

選擇2的你:對自我沒信心而難有成就

你都不相信自己的能力了,願望又怎麼可能實現呢?你只敢想,這個願望成為你的夢魘,讓你朝思暮想,你卻不敢要,因為你覺得自己辦不到,也得不到。所以不敢說出口。建議你聽從自己的內心與直覺,驅逐恐懼,你才能勇敢地為自己追求自己所要的。

   

願望34.jpg 

選擇3的你:太多意外而導致失敗

喔喔!怎麼天打雷劈了起來呢?看樣子你所使用的方式真的錯誤了,或是現實生活中有太多問題,短時間內無法解決。因此,不但沒有辦法達成你的願望,甚至有可能使自己的努力功虧一簣呢!建議你收起自己貪婪、貪急的心,重新設定自己的方向或方式,免得到頭來什麼都沒有喔!

【塔羅占卜】我最近會有好桃花嗎?

選擇4的你:認清自我現實的條件

其實你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但是現階段現實中的條件讓你寸步難行,因此若希望願望實現,似乎要花費很多很多的代價,畢竟環境無法支持你,若期待凡事都能順利是無法如願的。只能一步步腳踏實地去做,但至少你的方向是對的,你看得到你的未來,儘管很辛苦,請咬緊牙根繼續堅持下去吧!

願望56.jpg 

選擇5的你:太多雜事使你寸步難行

你不是沒有能力實現你的願望,但你的雜事太多了,有太多事情要忙,你捨不得走開。只能一直說自己想做這個想做那個,但卻一點執行力都沒有。儘管有很多想法等著自己去實現,但實在是因為太多牽絆了,自己根本走不開身,這樣的自己又怎麼達到自己的願望呢?

【塔羅占卜】舊愛帶給我的課題是什麼?

選擇6的你:堅持自我而勇敢收穫

恭喜你可以達成自己的願望,但那是你付出無數代價而得來的。就連你身邊的人都不看好你,覺得你瘋了,有時候你也會懷疑自己的努力到底正不正確,就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要這個願望,雖然你付出了很多代價,但你究竟又是為何要這個願望呢?

願望78.jpg  

 

選擇7的你:保持初衷會有成果

恭喜你!你的願望會實現。你一直都在這條路上,你也知道自己的分寸在哪裡,你很懂得要怎麼約束自己,也用對了方式。你很有智慧,你的願望之所以會實現,是因為你的心意一直始終如一,相對地,你的付出也會讓你得到該有的回饋。

選擇8的你:情緒反覆而難以動彈

你的願望恐怕是無法實現,你的恐懼與害怕失去讓你裹足不前,你看著自己的目標卻不敢往前走,只敢想、只敢在夢裡執行,但現實總是讓你感到無力。這樣的你怎麼會實現自己的願望呢?建議你把自己的勇氣找回來,你才能繼續往前走。

願望9.jpg 

選擇9的你:建構有成指日可待

恭喜你,你的願望會實現。因為你是一個很有執行力的人,說到就做到。你也肯為自己的付出負責,即便有再多困難你都會想辦法克服。再加上你是一個非常愛面子的人,一旦你說出口,就一定要做到,所以再怎麼辛苦都會堅持下去。

【天使囈語】這個夢要跟我說什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