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_190606_0021.jpg

最近在跟室友談論到內在小孩的話題
有時候我們對待寵物的方式
也可以檢視我們是怎麼對待自己的內在小孩
比方說,當我們對寵物很生氣時
我們是又急躁又跳腳
回頭去想,是不是當我們內在小孩在索討我們注意力時
我們也是這麼沒有耐心地對待那一部分的自己呢?

只是覺得很有趣
這樣的方式也可以檢視自己如何面對自己內在的需求的

當然,你也可以單純地看,你的寵物到底對你的想法是什麼。

同時也可以參考他的健康狀態


好了,有養寵物的人請預備
不管你養的是貓、狗、蛇、魚、蜥蜴‧‧‧不管甚麼種類都可以測試

此次坐檯牌卡:healing cards、女神卡(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的寵物想跟我說甚麼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答案要揭曉囉!

 

 

pet12.jpg 

選擇1的你:感到你們很不熟
你的寵物覺得跟你之間很不熟,應該是說,他內心常常感到很恐慌與不安,你有時候散發出來的情緒很不穩定,甚至常常會讓他感受到敵意跟憤怒。其實你們之前就有一些因果緣份,他的出現也是在提醒著你,不要太虧待自己,有時候神經過於緊繃只會讓自己跟身邊的人不好受而已。(可能要注意他的精神與腸胃狀態)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選擇2的你:你總是太忙碌
你的寵物覺得你總是對他很不在乎,你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忙,或者是必須陪伴其他的人,你無法好好停留下腳步陪伴他。他無法了解你的世界,也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局外人,甚至因為如此而感到寂寞空虛,卻又不知道怎麼對你說。(可能要注意他的精神與腸胃狀態)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pet34.jpg

 

 

選擇3的你:你們是相互依賴的關係
你的寵物是一個很敏感的孩子,當你的情緒跟狀態是怎樣時,他也會如實地反應給你;當你心情不好時,他就焦躁不安,當你狀態穩定時,他也可以安靜下來陪伴你,你期待他是什麼樣的狀態,你就必須先是什麼樣的狀態,你們是相依相賴的關係,也可以彼此溝通,若是你願意把心房打開,好好地跟他訴說,他會理解的(可能要注意他的四肢狀態、運動傷害,你好他就好)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心中有你嗎?

選擇4的你:你太過嚴謹他難以放鬆
你的寵物雖然可以感受到你對他的愛,但有時候難免會讓他覺得你很嚴謹,他搞不太懂你的標準在哪裡,對你是又愛又感到恐懼,也因為如此他不清楚到底要怎麼跟你相處比較好。建議你調適好自己的心情,並且讓他知道不管什麼時刻跟狀態,你都是愛他的,不然跟你相處時,他總是戰戰兢兢的,無法放鬆。(可能要注意他的泌尿系統與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你是否讓舊愛有所成長?

pet56.jpg 

 

選擇5的你:彼此都很孩子氣
你的寵物很喜歡跟你相處的感覺,你跟他的個性都很孩子氣,你們總是可以分享彼此的想法與能量,他覺得在你面前可以做自己、很自在。只是有時候,你讓他覺得你似乎太把重心放工作或學業上,而疏忽了他跟自己的需求,也難以陪伴他,他正值有活力的時間,當他來找你玩時,就是要你好好休息與陪伴自己的時候啦!(你跟他都需要好好休息)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選擇6的你:你們相處的時間太少
你的寵物覺得很難過,他內心其實覺得你跟他是不同世界的人,你沒有放心思在他身上,他也感受不到你的愛,甚至覺得他在你的世界裡什麼都不是,他被你狠狠地傷了心或對人類世界感受到不信任,無法自在地與你相處,他的內心有說不出口的悲傷,卻不知道怎麼讓你感受到。(注意他的心臟與內在情緒)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pet78.jpg 

選擇7的你:彼此都太有個性
你的寵物不太曉得你的標準在哪裡,常常變來變去,所以他喜歡挑戰你,他想知道你的極限在哪裡,他甚至覺得在你面前撒野也沒有關係。某程度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太白目了,不太會看你的臉色,所以常常會讓你有很無言的感覺。(需要注意頭腦或運動傷害,但無大礙)

【塔羅占卜】阻礙你談戀愛的瓶頸是甚麼?

選擇8的你:他對你很有信任感
你的寵物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你是一個很好的照顧者,也希望可以一直待在你身邊,因為有很溫暖、一家人的感覺,只是有時候覺得你過於獨立強勢,讓他覺得你好像很不需要他。但不管如何,他都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被你陪伴有很自在與溫馨的氛圍。(健康良好)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pet9.jpg 

選擇9的你:希望你能夠更重視他
你的寵物其實希望自己能夠相信你,並把自己全然地交託給你,他很愛你,卻又覺得你的心思都沒有放在他的身上,他有時候覺得徬徨,不確定自己對你到底重不重要,所以他總是不敢在你面前表現出真正的自己或放鬆的樣子。(注意腸胃跟眼睛、神經或淋巴系統)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