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畫是剛剛畫出來的

其實自己很猶豫要不要把自己的畫擺出來

但最後還是想把自己所感覺的意境訴說出來



如果有學塔羅的人應該會知道

這張牌的原形是星星

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作祟

畫到最後才發現自己要畫的是星星



星星其實是我最喜歡的大牌之一

畢竟未來是充滿希望的



可是
談未來終究太過於遙遠
我覺得光是”現在”
就有許多的風景值得珍惜

既上次的
”珍惜你的現在”
如今我更想講的是
”享受你的現在”

今日的早餐約會
讓我有更深的領悟
生命是很慷慨的,他會給你無數的機會去學習同一個課題
直到你學會為止
只是用不同的模式出現罷了


我們不斷做選擇
因為這些選擇,我們的生命產生了許多碰撞
感謝這些碰撞,才有今天的我
其實在選擇這些路時
我並沒有想太多
但終究仍是學得太多太多

只因為我總是遇到毫無保留的老師
不管是學校的老師、公司的同事、一路陪伴我的家人、友人們、經過塔羅牌的客人們
每個穿梭都是驚嘆號
每個人都用他們的生命來教導我

讓我生命的色彩越加地豐富

從此
不再如此結果論
從此
珍惜現在的過程
從此
明白了唯有愛自己,才懂得愛別人

我背對著星星
不代表我沒有了期待
而是我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所以我看著我的手

而我也相信
不管我走到哪裡
生命會不斷告訴我不同的故事
讓我好好享受這個旅程
所以,希望會一直跟著我

就算我背對著她
但我知道,她永遠在我身後
不‧離‧不‧棄

如果,
你的現在是令你折磨且痛苦的
感謝這些苦痛
唯有如此你才懂得成長

如果,
你的現在是令你滿足的
感謝這些美好
因為這些美好讓你的人生更加圓滿

如果,
你對你的現在感到無能為力
請你給自己改變的機會
儘管只是一點點小小的星光也好
只要你相信
希望就會在你左右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我感謝我的現在,也享受著我的現在

最後,
謝謝你的存在,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