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大廈開了一間小小的咖啡店,上面的招牌寫著"小耶與襪襪的對話",副標題還附註"一杯咖啡免費算塔羅牌"。


咖啡每個巷子都有,一點也不希奇,就連麥當勞跟7-11都有在賣,偏偏又結合了塔羅牌,正好是最近較紅的算命方式,同事之間都在討論,對此感到相當好奇。


魏佳佳正在整理國語小考的考卷,好友裴婷窩了過來:「佳佳!妳聽說了嗎?」


「嗯?聽說甚麼呢?」佳佳一臉困惑,對於辦公室裡流行的話題沒有甚麼敏感度。


「就是隔壁大廈那間新開的咖啡店啊!」裴婷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


「咖啡?妳明知道我沒有在喝咖啡啊!」


「不是啦!它上面寫一杯咖啡免費算塔羅牌耶!羅弘志有去給她算過,聽說超準的耶!」羅弘志也是其中的同事,專門教數學兼自然。


魏佳佳顯然沒有甚麼興趣,挑了一下眉:「喔?」


「唉唷!我知道你現在很幸福,有一個又帥又多金的未婚夫,甚麼都不缺,不過還是陪我去問一下咩!你知道下午他們都要過去耶!」


「他們?」


「就是羅弘志跟欣怡啊!我已經跟他們說好了,我跟你要一起去。」裴婷半強迫性地說。


「妳居然先幫我答應下來了!」真受不了她耶!每次都這麼獨斷,擅自幫自己決定。


「唉唷,妳不是說妳今晚沒有約會嗎?就陪我去嘛?」裴婷抓著魏佳佳的手臂撒嬌著。


看自己的好友如此對著自己撒嬌,想拒絕也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