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是鬼迷心竅才會跟她走,跟著她的腳步一起走到角落,她的神色自若,讓我不知道她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或許也不想知道。


        「這裡夠隱密了吧?」我怕翰傑找不到我,我難得說話的速度飛快:「有什麼事情妳趕快說…」


        只見許靜一個轉身又將我攫住…是的,又將我攫住。


        她的吻印落在我的唇上,頓時之間我的身子一陣顫抖。恍然之間,我的手伸到她的身後擁抱住她,要她加深這個吻,或許我,在潛意識當中,期待著這一刻到來。


        感覺她的唇比之前還要更柔軟一些,力道卻也更粗暴一些,似乎在懲罰我這些日子的冷落。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許是發現我快要不能呼吸了,她才放開我,離開之前還刻意輕咬了我的上唇一口:「妳存心躲我,是不?」


        心虛得,不敢直視她的眼睛。


        她眼神落寞:「妳若不敢冒這個險,我懂的。」她輕扯了嘴角,冷笑:「我畢竟虛長了妳好幾歲,該懂的也都懂了,不該懂了,也懂了。」


        許靜,那瞬間又飄得離我好遙遠。


        「不是這樣的!」在我還來不及意識之前,在我急著把她拉回來的時刻,我的口出賣了我。


        「不然是怎樣?」許靜的眸突然間發亮起來,就連她眼角的魚尾紋也跟著閃閃發光。


        「呃…」一切來得太快,我實在來不及反應。


        「妳到底…把我們之間當作什麼?難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覺?這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她忽然霹靂啪啦地問了一大堆,我覺得我的腦袋就快要被她的問題塞爆了!


        我推開她:「不是!不是!都不是!」天啊,腦子好亂,敲了敲自己的頭。


        「不是什麼?那到底是什麼?」她咄咄逼人,是存心在今天一定要個答案嗎?!


        「…讓我想一想…」我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情況,要我一時之間如何回答呢?


「難道妳沒有動心嗎?」許靜搭上我的肩膀,將我轉向她:「我要妳眼神看著我,看著我說。」


好過分看著她既期待又怕傷害、故作堅定的眼神,心都軟了,還能堅持什麼?她明明知道她最迷人的就是這雙該死的眼睛

我搖了搖頭,又點了點。

她笑,「這是什麼意思?妳可以解釋給我聽嗎?」

我嘆,我還有其他的選擇嗎?

「我的意思是說,妳沒有一廂情願,我確實動了心。」講出口了,心情輕鬆多了,好像把自己放在海浪上一樣,隨波逐流,雖然不知道會被飄到哪裡去,卻又覺得…很自在。

許靜瞠大眼,雙手捂住嘴巴,一臉不敢置信。

喂,有必要這麼誇張嗎?向來不都是許靜把我貓抓老鼠一般耍著我,怎麼今天情況顛倒了呢?

「妳不是愚弄我?」許靜小心翼翼地說。

「妳不是比我更確定嗎?」我反問。

她垂眸,笑了,笑得很燦爛,笑得很美,笑得讓我以為這將會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麗的笑容。

「許…靜…」

「佳佳!妳怎麼老是跑不見!我知道妳們感情很好,可是許靜妳不要老是綁架她,我可是找得很累呢!」說著,煞風景的翰傑出現了,圈住我手腕的力道在在提醒我,我還有個未婚夫。

「靜,佳佳的身體不太舒服,我就先送她回去了。」翰傑轉身對我說:「妳啊!不是叫妳等我一下嗎?怎麼一轉眼就不見人影?妳知道我找得有多急嗎?很怕妳被哪個野男人拐走…」

我笑,我是被拐走了,但不是"野男人",而是"野女人"。

  我回頭看著許靜,臉上沒有一絲離別的落寞,而是掛著勢在必得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