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瞪著鏡子中雙頰發紅的自己,拍了拍臉,發起了呆。


        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讓我差點跳起來,我知道那是翰傑打來的,但我的手從包包掏出手機後,就沒有再動作。


        該不該接?


        掙扎了一下,終究還是接了,心虛的我努力維持自己的聲音與心跳,深怕自己如雷聲一般的心跳聲會傳進對方的耳朵。


        「佳佳?」翰傑關心的嗓音讓我軟了雙腿,幾乎要招供這一切,但我明白,許靜的個性是不會把這種事情拿出來說嘴的,畢竟是她先主動…


        忍不住地,又紅了耳根。


        「我今天又打贏了!對方聽說是什麼東方不敗!笑死人了!到場上還不是被我打得落花流水…」


        無意識地附和著翰傑的話,腦海中不受控制地回想起剛剛的吻…是芳香的…許靜的味道,比我想像中,還要美好。


        我以為她會跟我說甚麼,卻甚麼也沒說,只幫我開了車門,道了晚安,就離開了。


        我不曉得自己心中那股又空虛又甜蜜的情緒是甚麼,也不敢去釐清。


        於是,我這樣跟翰傑說:「來接我吧,今晚我想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