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從咖啡店回來之後,我的內心仍有些許的漣漪在。


占卜師並沒有特別指出我和翰傑是因為什麼緣故而分開的,可是她確實道出了我的心思。


說坦白話,我從來就沒有真正動心過,就連自己的前男友也不曾讓我深深感動過,他的長相是怎麼樣子我也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所以我的父母會擔心我再回去找他根本就是杞人憂天。


瞪著許靜的手機號碼,通話鍵始終撥不下去,忍不住嘆了一口氣,若問誰如此牽扯過我的心,也只有這個女人了。


        真是諷刺不是嗎?就在自己訂婚之後,才發現自己對別人動心了…不,還不能確定,自己從來也不曾夢想過跟自己同性別的人在一起;一定是許靜的氣質太過特別了,自己才會深深地被吸引。


        許靜啊…這幾天不知道有多少次在內心中吶喊過這個名字了。


        手指在掙扎中終究還是按下了通話鍵,那瞬間真的很想把它掛掉算了,最好沒有接!接了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啊!對了,我打電話給她要聊什麼呢?這我怎麼都沒想過?!


        「喂?你好,」就在想掛斷電話的那一刻,聽筒傳來了許靜的嗓音,不過是幾天而已,居然仍能使我內心微微震撼。


        「許…許靜 小姐嗎?我是魏佳佳,我是從翰傑那邊要來妳的電話的…」死了,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佳佳呀!我這幾天剛好也想打電話給妳呢!」許靜開朗的聲音從耳旁響起,不知道為何總有一種有點溫暖且激動的心情。


        打電話給我?「咦?」


        「對啊,上次跟翰傑聊到你最近都沒有買新衣服,我說這怎麼可以,妳可是新嫁娘呢!後來我就跟翰傑要了電話,本來想找個時間打給妳,可是這幾天聯絡廠商的事情就讓我忙翻了,根本就沒有時間!還好妳打過來了,怎麼樣?要約什麼時間呢?」


        許靜的話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總覺得自己這幾天的掙扎像個白癡一樣,不過這樣也好,總算可以爭取到跟她碰面的機會,也讓我自己好好地省視自己對她的心意吧!


        「佳佳?」


        「嗯,許小姐…那星期天下午不知道妳有沒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